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荷兰计划建设占地2000公顷的漂浮太阳能园区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太阳能市场 漂浮太阳能园区 荷兰可再生能源目标 太阳能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一个由荷兰地方政府、国家政府和私营公司组成的财团计划在荷兰开发大规模漂浮太阳能园区。据财团表示,该项目可为荷兰2023年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作出重大贡献。

  该项目预计在2023年完成项目建设,这个漂浮太阳能园区占地面积将达到2000公顷,拥有1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

  财团表示,该项目将使荷兰成为在漂浮太阳能领域领先的欧洲国家。荷兰计划,到2023年实现国家16%的能源来自可持续能源。

  据了解,荷兰已在德伦特和Texel建设了几个漂浮太阳能园区。

  绿色环保组织表示,应采取更多措施来利用太阳能发电,例如可以在建筑屋顶上安装太阳能。2017年,环保组织Natuur & Milieu计算显示,荷兰的房屋屋顶上可安装1.45亿块太阳能电池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