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山东沂水富官庄镇:光伏发电项目也有了保险

日期:2019-06-14    来源:新华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保险 光伏动态

   “现在看,给光伏项目买保险好像没有必要,但将来一旦发生意外,可能会追悔莫及。”6月11日,在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一位负责光伏项目的人员如是说。
 
  据了解,为确保富官庄镇扶贫资金投入的光伏发电项目正常运行,镇政府出资6500元为2016年以来实施的光伏电站全部购买了《发电收入损失补偿保险》,保险期为一年,项目方案中的预期值作为保险标的,在保险期内,光伏电站因太阳能辐射低导致发电量不足,低于预期值部分,由保险公司承担理赔责任。这样一来,富官庄镇的光伏发电项目年均发电量将保证达到63万度以上,年收入不低于24万元。
 
  自2016年以来,富官庄镇积极发展光伏扶贫项目,借势太阳“光芒”,累计建设12个光伏项目,带动近千名贫困户增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