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新能源材料股逆势上涨 机构预计国内光伏需求将于6-7月启动

日期:2019-06-13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3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出口 光伏企业 光伏发电 太阳能分析

   6月13日丨新能源材料股逆势上涨,环能国际大涨8.33%,阳光能源、福莱特玻璃和信义光能涨幅居前。
 
  上海证券表示,预计国内光伏需求将于6-7月启动,材料供给有望趋紧。同时,海外需求续热,我国光伏出口规模同比大幅增长。
 
  消息面,国家能源局6月10日对外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可再生能源电力发展监测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占总装机比重为38.4%。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院长郑声安6月11日表示,2030年我国风电和光伏发电装机总容量将达到12亿千瓦。换言之,这将较2018年底3.6亿千瓦的总容量净增2倍,期间年均新增装机将超过7000万千瓦,继续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