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现场!77家光伏企业闪耀SNEC!

日期:2019-06-05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光伏组件 华为 天合光能 太阳能要闻

     2019SNEC已经拉开大幕!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来自全球光伏产业链的1800多家企业聚首于此,共赴光伏饕餮盛宴,共谋新政策新市场下的新发展。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此次展会旨在开拓光伏产业的市场宽度、挖掘产业的深度、攀登产业的高度,从产业的视野、以问题为导向,共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已陪伴SNEC走过12个年头。今天,我们再次走进这场盛会,聚焦光伏产业,以专业的视角向社会传递光伏前沿科技,助力企业品牌传播,推动能源全产业链良性发展,传播光伏好声音,传递光伏正能量!
 
    注: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90%企业登顶"中国好光伏"企业。
 
 
    作为智能光伏的引领者和使能者,华为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成功,始终致力于加速光伏行业的智能化升级。据权威咨询公司IHS Markit和GTM Research的最新报告,2015年至2018年,华为连续四年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稳居第一,得到了全球客户的普遍认可。
 
    2019SNEC展会现场,华为携商用智能光伏FusionSolar 6.0解决方案、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等精彩亮相,华为AI的独特魅力在这些解决方案体现的淋淋尽致,以商用智能光伏FusionSolar 6.0解决方案为例,采用AI加持,1500V智能光伏系统以及双面组件+组串式技术,是引领行业平价上网的代表产品。
 
    此外,AI Boost体验中心的智能数字化发电系统也吸引到很多观展客户纷纷驻足,该发电系统采用智能IV诊断3.0,使其更快、更智能。
 
    展会首日,华为与武汉日新科技的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华为展台顺利举行。
 
天合

天合
 
    天合光能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提供从光伏产品到光伏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方案。据GlobalData发布的数据显示,天合的组件出货量达8.1GW。
 
    本届SNEC,天合光能参展的主题是“创新驱动 智慧能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光伏产品和发、储、配、用、云能源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天合光能研发的高效N型单晶i-TOPCon太阳电池也在展会重磅亮相,其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4.58%,创造了大面积TOPCon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展会同期,天合光能高功率、高可靠的前沿组件技术及产品、能为客户提供最佳光伏清洁能源体验的全球智慧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集智能、服务、收益和运维于一身的全球工商业解决方案等代表性方案悉数闪亮登场。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作为专注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1997年成立至今已走进第二十二个年头。2018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全球出货量16.7GW,同比增长1.2%,截至2018年底,公司逆变设备全球累计发货超79GW。
 
    本届SNEC展会,阳光电源带来了最全面的电站解决方案及最平价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1500V)重磅新品。展会第一天,阳光电源震撼发布了光伏及储能全新产品。
 
    此外,800m2展台,6大核心区域,“步入式实景”展示,让观展人员身临其境,直观的感受到最真实的阳光电源户用、分布式、复杂山丘、地面、水面及储能全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阳光电源的技术人员耐心、详尽、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并进行现场演示,与这些客户共同探讨交流,得到他们的广泛赞誉。
 
隆基乐叶

隆基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以及分布式光伏3.0时代的领航者,隆基乐叶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满足着全球光伏市场的差异化诉求。
 
    本届SNEC,高品质的组件产品、高颜值的展台再次让隆基乐叶成为最吸睛的企业,展会吸引到来自国内外光伏人士的高度关注。
 
    展会首日,隆基乐叶重磅发布全光伏行业最新科研成果——新一代Hi-MO系列组件产品Hi-MO 4,隆基乐叶技术负责人将围绕该组件新品进行精彩演讲。
 
    据悉,Hi-MO4组件延续了Hi-MO系列组件的优势,结合当前先进的单晶PERC电池技术以及半片、双面的组件封装技术,为行业提供更高功率、更可靠的全新选择。
 
    展会现场,隆基展台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行业人士络绎不绝,包括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等等,进一步彰显出赛伍的实力。
 
古瑞瓦特

古瑞瓦特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专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其监控系统等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截至2018年9月底,古瑞瓦特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120多万套。在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荷兰等地设立分公司服务全球客户。
 
    技术的进化,智慧的体验,不被定义,重“X”演绎。本届SNEC,古瑞瓦特荣耀登场的新品都有哪些?
 
    展会期间,古瑞瓦特首发创新产品MID 17-25KTL3-X 新一代智能家用逆变器,以及转换效率进一步提升的新一代智能商用逆变器Growatt MAC 50-60KTL3-X LV/MV。
 
    据悉, Growatt MID 17-25KTL3-X新一代智能家用逆变器的六大优势博得众多观展人员的眼球。
 
    比如,该逆变器实现了1.3倍超配,发电高效,最大效率98.75%,高出业界0.3%以上;做到了全面智能监控,SB/RS485/WiFi/GPRS/4G监控运维方式更灵活,此外,触摸按键,方便可靠,OLED显示,清晰低耗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到了极致体验。
 
正泰新能源

正泰
 
    正泰新能源是正泰集团旗下从事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对外工程总包等业务的专业化企业,拥有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投融资优势和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优势。目前,国内外合计承建超过500个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超过4GW,在建800MW。
 
    本届SNEC,正泰新能源盛装亮相,8款重磅新品、3大主题活动,成为全场闪耀明星。
 
    新品方面,正泰新能源携ASTRO 4 For 400W+系列组件亮相展会,继原有ASTRO系列基础上全面升级,运用双面、半片、多主栅、异质结、大尺寸硅片等新一代技术并合理配比实现高效和可靠兼具,最高功率直击440W。
 
    6月4日,TUV莱茵与正泰新能源合作签约并颁发行业第一张AAA级运维证书,正泰成为唯一获得光伏电站运维AAA评级的企业。
 
    6月5日,新南威尔士大学与正泰新能源正式签订技术合作协议,这是正泰新能源首次与海外院校展开校企合作,双方积极响应产教融合精神,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专注于光伏、风电、电力电子、能源互联网等领域,拥有近二十年的逆变器研制经验,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逆变器研制的企业之一,其逆变器业务遍及印度、巴基斯坦、沙特、越南等20余个国家,累计出货量突破25GW。
 
    2019SNEC,特变电工新能源的最优度电成本解决方案“实力圈粉”,得到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该方案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在组串逆变器领域推出的,集“1500V系统+大方阵+高容配比+智能运维”于一体,该方案围绕2019特变电工研发的全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TS208KTL产品,具备行业最高1.35倍高容配比、高发电效率,智能运维、安全可靠的特点,助力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5+%以上。
 
    此外,助力光伏平价上网的代表性产品之一,TS235KTL-HV组串逆变器也一并展示;展会期间,特变电工在展台现场对其多项解决方案进行内容演讲,期待观展人员的莅临。
 
锦浪科技

锦浪科技
 
    作为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光伏企业,锦浪科技经历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较具影响力的并网逆变器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
 
    本届SNEC展会现场,锦浪科技重磅发布全新第五代5G逆变器技术平台,该平台搭载了多种升级功能,运用高效的控制算法,最高效率突破99.1%。持续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实现产品的突破和创新。
 
    同时,锦浪展台上单独设有5G新产品展览区,更好地诠释了锦浪“智慧新能源,科技心生活”的理念,也便于有意向的客户近距离接触,以及更好的洽谈咨询。
 
    5日下午,锦浪科技邀请神秘大咖现身展位,围绕美国光伏市场的产品需求 进行演讲,也期待更多行业人士关注。
 
晋能科技

晋能集团
 
    晋能科技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和清洁能源提供商。
 
    据了解,目前晋能科技生产的异质结技术的光伏电池的最高转换效率已经突破24.73%,平均效率达到23.79%,双面效率高达93%。
 
    本届SNEC,晋能科技携高效多晶组件、高效单晶PERC组件、超高效异质结HJT组件等具有前瞻性的“黑科技”组件系列产品盛装亮相。
 
    以超高效异质结HJT组件为例,双面率大于93%,高效提升背面发电增益;高转换效率整体提升44%以上的发电量,全方位实现最低的度电成本;不同环境背面可产生10%-35%额外发电量等优势特点集于一身。
 
    这些组件新品让晋能科技刷足了存在感,也让企业收获了更多赞誉。
 
中信博

中信博新能源
 
    中信博新能源作为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制造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在美国、印度、日本、西班牙、墨西哥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服务中心。截止至2018年底,中信博新能源累计安装量近19GW,并在全球24个国家市场成功安装了900多个项目。
 
    本届SNEC展,“明星产品+炫酷新品”成中信博展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继天智、天际之后,中信博“天”字家族又迎来新成员,展会第一天,中信博新品发布会上首发天际系列跟踪系统、天智系列跟踪系统,全球首款多点齿轮驱动双排跟踪系统等;其中,天际系列跟踪系统是不规则土地电站的最佳选择;天智系列跟踪系统是双面组件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中信博展台上,观展的行业人士可以零距离接触“天”字系列新品,也期待这些新品能够助力平价上网的早日到来。
 
禾迈

禾迈
 
    杭州禾迈自成立就专门为全球太阳能光伏投资者和终端用户提供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解决方案。起源于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团队,多年来公司为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和配套设备,核心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
 
    此次SNEC展会,禾迈组件级逆变器新品荣耀发布,推出了业界首款适配大功率组件的组件级逆变器MI-1500和业界首款一拖四无功补偿型组件级光伏逆变器HM-1200。
 
    其中MI-1500机型可实现最高转换效率96.5%和99.9%的MPPT效率,并且能够搭配PERC、双面、叠片等类型的大功率光伏组件,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光伏系统的综合效率,提高用户收益。
 
    另外HM-1200采用了独具创新的电路拓扑结构和软件控制算法,在具备禾迈组件级逆变器一贯优势的同时,实现了无功补偿、高低电压穿越、高低频率穿越等多项电网支撑功能,能够满足北美RULE21的诸多严苛要求,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可靠的保障。
 
    在运维领域,禾迈新升级的第三代组件级智能监控平台也在展会现场曝光,轻松实现了生产商、经销商、用户等多赢局面。
 
通威

通威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通威集团涉足新能源领域后从追赶者到领跑者,构建了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
 
    本届SNEC,通威太阳能重磅亮相又一技术创新成果,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大面积、高效率、具备多重优势的钙钛矿晶硅叠层太阳能电池片。
 
    另外,历时10年钻研、4次大型技改,永祥高纯晶硅产品精彩亮相。这也是通威新能源产业链上游永祥股份首次展出高纯晶硅;
 
    为了立体地展现新能源产业链,通威展台特设VR展示区,只需带上VR眼镜,就能实景“参观”永祥花园式工厂;走进”通威太阳能无人工厂,观看“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转实况;现场还展示了“渔光一体”现代化园区,浸入式体验“水上发电、水下养鱼”,领略新渔业、新能源、新农村多产融合的魅力。
 
爱士惟

爱士惟
 
    爱士惟,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SMA Solar Technology AG(简称:SMA 集团),继承了SMA集团38年的技术沉淀,是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研发和制造的企业集团。
 
    本次SNEC是爱士惟从SMA集团独立后,在全球光伏盛会中的首次亮相。
 
    作为 SNEC 2019太瓦级赞助商之一,爱士惟在展会现场推出多款全新机型,在展会首日发布ASW15K-LT/20K-LT,该产品继承了德国技术和标准,小体积、轻量级,实现了100%不开箱配电和配线,此外双核平台技术、智能组串监测等功能更是可助力大型户用平价上网。
 
    此外,储能和商用大功率系列新品也在爱士惟展馆进行了集中展士,吸引到海内外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晶澳

晶澳
 
    晶澳作为全球顶级的光伏电池生产商,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使客户在光伏项目上的效益实现最大化。
 
    近年来,晶澳非常重视海外光伏市场开拓,尤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更是进行了广泛布局。据悉,晶澳太阳能在“一带一路”沿线44个国家和地区出货组件达到4.8GW;过去的2018年,晶澳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货1.7GW,占整体出货量的21.5%。
 
    在2019SNEC展,晶澳携九主栅单晶PERC半片组件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据悉,晶澳九主栅半片开启400W+新时代,九主栅单晶半片PERC率先量产,功率为400W+,其具备更高的功率及效率,更优的温度系数,更低的度电成本四大优势。
 
    此外,四大特性包括:单晶PERC,为最成熟的高效电池技术;大尺寸,做到了最优的电池尺寸规格;九主栅结构使其功率增加与串阻降低的最优设计;半片设计具备更优的环境适应能力。
 
潞安集团

潞安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山西潞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山西省唯一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企业,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承“国企平台,民营机制,潞安品牌,全球战略”发展理念,全面布局全球光伏市场。
 
    作为潞安集团绿色电力板块的支撑产业,潞安太阳能先后开发完成了长治50MW光伏农业大棚发电项目、长治2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运城5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并承担了长治地区的光伏扶贫任务,总装机容量突破200MW。“十三五”期间总装机规模将达到1GW以上。
 
    本届SNEC,潞安太阳能携高效单晶PERC、叠瓦单晶等多款核心产品隆重亮相,并得到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
 
协鑫

协鑫
 
    协鑫集团作为一线光伏组件企业,专注于通过不断创新来提升产品性能,以便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
 
    目前,协鑫从供给侧、输配侧、销售侧、用户侧和云平台等五个方面全面搭载泛在电力物联网,叠加5G+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移动应用等前沿技术,提供“微能网”综合解决方案。在连接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的同时,打造能源销售侧的互联网交易模式。
 
    本届SNEC,鑫单晶、鑫单晶叠瓦高效新品组件在协鑫展馆重磅亮相,同时行业人士也可关注高效鑫单晶硅片与四家客户的签约活动。展会期间,鑫光云组件线上推介活动,GW级光伏电站资产与运营管理推介活动同期举行。
 
尚德电力

尚德
 
    尚德电力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研发生产,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同时拥有37年海外市场分布式项目的经验,旗下分布式品牌“尚德·益家“致力于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本次SNEC展,尚德集中展示了8款光伏组件新品,包含不同功率维度、不同应用场景,更有多款突破400W的高功率组件。
 
    值得注意的是,重磅新品HyproSTP440S-A26/Vfhb  是尚德于2019年6月1日刚刚全新推出的旗舰款Hipower系列440瓦高效单晶半片全黑组件,组件有效发电面积提高1.2%,组件功率平均提升约8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4%。
 
    该产品的亮相,标志着尚德超高功率组件正式登陆市场,是组件4.0时代的又一力作。
 
艾伏

艾伏
 
    艾伏新能源自成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光伏逆变器的自主研发和生产,以创新技术和开拓能力,不断改进产品,将并网逆变器做深做精,以稳定的运行表现和优质的服务成就了Afore艾伏品牌。
 
    艾伏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的销售与安装遍布世界各国,包括中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波兰,意大利,巴西,墨西哥,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十年来广受全球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本届上海SNEC,艾伏新能源携户用光伏储能机、户用单相等系列光伏逆变器机型,实力亮相,获得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中天

中天新能源
 
    中天科技新能源以电站建设为龙头,分布式光伏为特色,微电网技术为核心,关键材料为突破,高性能电池为亮点,逐渐成长为中天科技新的增长极。
 
    2019SNEC,中天新能源携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闪亮登场。
 
    以中天光伏材料的透明背板ZTT-KPOR系列、网络背板ZTT-KPR系列为代表的光伏产品颇受观展人士的关注;此外,中天昱品的组串式逆变器、兆瓦级储能升压一体机也成为二展台一大亮点。
 
    其中,兆瓦级储能升压一体机通过由中电联、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主持的国家级新品鉴定,整体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整机转换效率达到96.82%。
 
日托光伏

日托光伏
 
    日托光伏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从2012年成立到2018年实现背接触组件全产业链布局,日托光伏正逐步开启属于“MWT+”的全新时代。
 
    在本届SNEC,日托光伏携标杆系列全黑组件、全球首款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双玻组件等一系列重磅新品亮相展会。
 
    引人注目的是,日托光伏展出的SPP-Flex 1.0全球首款柔性高效背接触组件,具有高柔韧性、高效率、超薄厚度、超轻重量、等优势,应用空间更为广阔,引得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禾望电气

禾望电气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在光伏领域,禾望产品系列覆盖国内3kW~1.6MW光伏逆变器及1.0MW~6.4MW光伏并网逆变房等主流机型。
 
    本届SNEC,禾望携1000V储能变流器、1500V集中式/集散式逆变器、全系列组串式逆变器等众多展品精彩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英利

英利
 
    英利是我国集光伏组件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
 
    在此次行业盛会上,英利集团旗下负责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光伏电站开发运维及“光伏+”的专业化集团——英利能源科技首次携旗下嘉盛光电、易通科技、电力投资、因能分布式、云鹰运维等各品牌集体亮相,让观展人员一饱眼福,近距离感受英利产品在光伏领域的应用无处不在。
 
    在英利展台,你可以看到英利能源科技在“晶硅光伏+建筑”领域研发的光伏幕墙“青砖”、光伏曲面瓦“黛瓦”、全玻组件“琉璃”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运维领域,云鹰运维发布光伏电站运维行业针对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和工商业光伏电站的检测报告;
 
    在家用光伏领域,英利能源科技集中展示最新版航天级新品等等,这些都为光伏能源的创新发展树立了新的样本。
 
固德威

固德威
 
    固德威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全线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以稳定的表现和优异的性能广受客户赞誉。据3月份光伏逆变器出口量统计,固德威今年首次冲进前三。越南超过美国,成第一大进口国。
 
    此次盛会,四大“黑科技”产品见证固德威“一路前行,一路向芯而行”的方向规划。
 
    其一,多款智能逆变器全新产品揭开神秘面纱,涵盖XS单相单路系列,MS单相三路系列,SDT G2三相双路系列智能光伏逆变器,在产品工业设计、功率密度和产品性能方面都实现重大升级;
 
    其二,储能系列再添重磅新成员,推出EH系列单相高压储能逆变器产品;
 
    其三,固德威ESA系列单相储能一体机应运而生,通过搭配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为市场提供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家庭能源更智能;
 
    其四,工商业系统解决方案震撼来袭;
 
腾晖光伏

腾晖
 
    腾晖光伏作为国内光伏行业中唯一通过VDE生产全过程质量认证企业,是中国光伏制造“一级领跑者”制造商,创新发明了“智能光伏+科技大农业”模式。
 
    在本届百花齐放、争相斗妍的年度盛会上,腾晖光伏推出的PV-W系列产品,适合于多种建筑风格和应用场景,而多样化的颜色设计使其更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幕墙。以“筑光绿建,驱动未来”为主题的-腾晖BIPV绿色低能耗建筑解决方案 晖系列产品发布会在4日下午举行。
 
    此外,腾晖推出最接地气的Super Modle,该高功率组件为5BB 单晶78片,功率可达425W+,具有易量产,高输出,低成本,高收益等特点。
 
    在腾晖展台,该产品的人气很高,受到到观展人员的驻足咨询与广泛关注。
 
晶科

晶科
 
    晶科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用户为己任,提供商业、民用及其他多领域的太阳能产品和电站运维解决方案、技术服务。
 
    在今年的SNEC盛会上,晶科在展会第一天举办了Swan系列新产品发布会,该发布会吸引到众多行业人士的驻足聆听,同时也是晶科在探索光伏发展新路径上的又一创新成果。
 
    该新品组件——Swan 透明背板组件是唯一一款斩获2019德国Intersolar展大奖的光伏组件,其依托Cheetah半片双面发电技术,并创新性地结合透明背板应用,在功率、年发电量、可靠性和度电成本等指标都实现了行业的全面突破,重新定义双面标准。同时,该新品组件的正面功率更将超过450W。
 
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8.6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8年,东方日升以平均50%的负债率稳健前行。
 
    本届SNEC,东方日升携以Jaeger系列组件、HDT异质结组件为代表的自主创新技术成果盛装亮相。其中,Jaeger系列组件是东方日升高性能、高可靠的典型产品,
 
    而东方日升最新HDT异质结组件的七大产品特性与其七层电池结构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该组件产品采用高效双面异质结电池技术,电池效率可达23%以上;同时,该组件可双面发电,为组件获得10%~30%的额外发电收益;此外,HDT电池采用半片设计,可有效降低组件内阻,减少热斑效应,并有效降低阴影遮挡损失,提高产品可靠性等。这也是东方日升在降本增效之路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亚玛顿

亚玛顿
 
    常州亚玛顿始终致力于光伏玻璃镀膜技术的研发创新,其主要产品光伏减反膜玻璃的生产能力和销量均位居行业前列,其首创的2mm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和2mm无框双玻组件终于得到市场的认可,并被广泛运用。
 
    本次SNEC展会上,亚玛顿再次为客户带来了最新颖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
 
    展会首日,亚玛顿“1.6mm超轻带框双玻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场。发布会上,亚玛顿新一代翼龙X带框系列组件荣耀发布,该组件新品实现了技术上的又一新突破。正反面采用1.6mm钢化玻璃,搭配25mm轻质边框,重量仅为11kg/m2。
 
横店东磁
 
横店东磁
 
    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国内获得领跑者证书的太阳能制造企业。连续23年名列东阳市第一纳税大户。
 
    本届SNEC,横店东磁携半片单晶组件、双面双玻组件、全黑半片组件和全黑双玻组件等系列组件产品隆重亮相。
 
海泰新能

海泰新能
 
    海泰新能专注光伏新能源十余年年,一直秉承着“打造绿色新世界,为地球作贡献”的理念,为客户群体生产优质高效低衰减的太阳能组件。
 
    今年SNEC展会,海泰新能精彩亮相了一系列全新高效组件,如半片高效组件、12栅高效组件、PERC高效组件、P型双玻双面、N型双玻双面组件以及半片多主栅多晶硅组件等。
 
赛伍

赛伍
 
    苏州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诞生于一个由来自国内外资深研发人员组成的高分子材料实验室,后引进联想等著名风险投资,现已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综合性高分子功能材料的研发和制造企业。截止目前,赛伍的背板出货量累计已经达到90GW,2019年年底预计突破100GW。
 
    本届SNEC,赛伍集中展示主要展示在电站运维、双面发电、黑色组件、高增益、轻量化、高可靠封装几大方面的材料解决方案。
 
    双面发电:明网格背板透KPf的实施能将组件的重量大幅减少并提升5W左右的功率、易安装、美观大方。透明背板方案也是今年来的行业热点。
 
    黑色组件:屋顶分布式的首选,此次赛伍的全黑KPf和白底黑网格背板可分别应用于单面和双面组件。
 
    量化组件:赛伍重磅推出一款重量仅8.5kg 的组件,此设计采用高强度透明前板取代了玻璃,具有轻量化、已安装、易回收的特点。
 
中环

中环-1
 
    中环股份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特的半导体材料-节能型半导体器件和新能源材料-高效光伏电站双产业链。
 
    本届SNEC展,中环携光伏组件系列产品惊艳亮相。
 
阿特斯

阿特斯
 
    阿特斯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
 
    本届SNEC,阿特斯重磅发布一系列叠加了黑硅电池技术和铸锭单晶技术的阿特斯新一代高效P5组件产品,包括:阿特斯高效P5“双面霹雳波(BiHiKu)”系列超高功率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阿特斯高效P5“霹雳波(HiKu)”系列超高功率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阿特斯高效P5“酷双面(Biku)”系列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阿特斯新一代“海蒂曼(HiDM)”系列高密度单晶PERC组件等。
 
    其中,阿特斯太阳花园高性价比的“酷组件系统”和“海蒂曼(HiDM)”高密度组件系统作为全球家用及工商业应用光伏发电系统领域的产品,同等屋顶面积下,发电量可高出20%;
 
    此外,阿特斯超高功率组件以及P5多晶太阳电池技术也在本次展会惊艳亮相。
 
沃太

沃太
 
    沃太能源专注于为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分布式光伏产品、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本届SNEC展会上,沃太能源亮点十足,全功率段储能产品悉数亮相,包括荣获 ees AWARD 2019 Finalist的 SMILE- B3 ,荣获ees AWARD 2018 Finalist、iF、红点设计大奖的明星产品 SMILE5 ;此外,拥有“智慧储能、智能家居”理念的 Alpha Home 也会在展会上首发。
 
科士达

科士达
 
    深圳科士达在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深耕,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通过强大的研发能力掌握逆变器核心科技,凭借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及对服务品质的执着追求,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逆变一体化解决方案,累计出货量超过16GW。
 
    目前科士达已成为国电投、中广核、华能等多家央企的主要集采设备供应商,产品获得领跑者认证、金太阳认证等30多项。
 
    本届SNEC展会,科士达以“客户为本,匠心为质”为主题,携带诸多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产品华丽绽放,届时,科士达会带来了很多有趣又有料的视觉盛宴。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凭借在电力电子设备研发制造近30年积淀,致力于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目前公司拥有智慧电能、云基础综合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截至目前,科华恒盛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超过12GW;全球储能项目累计装机量超过350MW。
 
    本届SNEC,科华恒盛“双箭齐发",以“能源互联 光储未来”为主题带来光伏与储能领域多项自主研发新成果。
 
    光伏领域新品有:1500V/220kW光伏组串逆变器,1500V 125/160kW光伏组串逆变器1500V 集装箱式逆变器;
 
    储能领域新品有:1500V 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1500V 3MW储能箱式升压一体机,1500V/1.5MW储能变流器,EMS能量管理系统。
 
中节能(镇江)

中节能太阳能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致力于光伏技术研发、光伏产品制造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本届SNEC,中节能(镇江)携大尺寸多主栅高效单晶PERC电池片、高效多主栅单晶半片组件、彩色双玻、离网户用电源系统、光伏智能除尘设备等产品经验亮相。
 
大海光伏

大海
 
    大海光伏是一家技术领先,规模较大,装备先进,产品市场认可度较高的专业化光伏企业。现有太阳能硅片产能3.5GW;太阳能组件产能1GW;发展户用分布式3万余户;
 
    今年SNEC展会,大海光伏携带高效单多晶硅片等产品隆重亮相。
 
林洋能源

林洋能源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智能电表及AMI系统、 能效管理平台及节能服务、光伏组件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分布式电站运营平台、微电网系统等诸多领域。
 
    2019SNEC,林洋能源携旗下多款N型单晶高效双面组件、N+Solution及分布式EPC系统解决方案、林洋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等多项亮点业务亮相。
 
    在简约大气、标志性的白蓝色调的林洋展台上,林洋能源自主研发的N型单晶高效双面组件MP72H、MP72HF、MP72HF G2、MP60H、QP60全面登场;此外,林洋“N+solution”电站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公司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得到了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中来

中来股份
 
    中来股份是是全球氟碳背板领导者;高效电池事业部拥有全球最大的2.4GW N型单晶双面电池产能,光伏应用事业部专注于高效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投资发展,截止2018年底,背板已经累计出货超4亿㎡。
 
    本届SNEC,中来携N型双面组件、最新透明背板产品惊艳亮相,这些研发成果再次奠定了中来在光伏领域的坚实地位。
 
优得运维

优得运维
 
    优得运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规范、安全和高效的电站运维服务。
 
    本届SNEC,优得运维携全新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方案、电站资产管理平台UniCare® 4.0版本及“有售后保障的尽调和有售前风控的运维”服务重磅亮相,向全球客户展示了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先进服务理念。
 
丽瀑能源

丽瀑能源
 
    丽瀑能源是一家集太阳能电池、组件、支架、发电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光伏系统集成公司。
 
    本届SNEC展,丽瀑能源携光伏组件及支架系列等众多产品盛装亮相,并首次展示了半片高效单晶组件新品。据了解,该组件产品的优势特点是更均匀的电流收集,降低组件内部电池片的电流热损耗。外形美观,更适合屋顶安装;
 
    据了解,该产品将于2019年6月进行量产,目前单晶产品最高功率达390W。第四季度计划进行功率提升,半片单晶组件预计最高功率达到405W,转换效率达20.4%,多晶组件功率达390W。
 
    在户用光伏方面,丽瀑能源与常熟农商银行合作,拥有自有的户用光伏贷款模式,针对现有光伏补贴政策在展会现场开展“1元购”光伏的活动,其独有的原创工商业合作模式“合资电站”与全球权威第三方融资机构合作,享有零首付、低利率、5年融资租赁期、高回本收益,合作机制灵活多变。
 
安泰新能源

安泰
 
    安泰新能源专注新能源光伏支架领域13年,从2006年成立至今,秉承着 “为低碳造一个世界”的理念,为民用、商用和公共设施的光伏系统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支架系统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安泰新能源非常重视全球化布局,据悉,公司目前已在日本、澳大利亚设有分公司,在上海、巴西、菲律宾、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地均设有办事处。截至2018年底全球累积支架出货量达8.5GW,连续5年对日出口量国内第一。
 
    本届SNEC展会,安泰携明星产品亮相,涵盖各类屋顶运用场合及山地坡地等复杂地面的的支架解决方案、防水车棚支架、农业架台支架、水面漂浮光伏系统支架等。展会第一天,安泰与澳洲最大分销商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了签约仪式,两者的合作也助推安泰新能源的全球化布局速度进一步加快。
 
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
 
    广州三晶电气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
 
    三晶电气一直走在持续创新的路上,此次SNEC展会,三晶电气携6款重磅产品荣耀来袭,首先是储能领域的晶太阳智能光·储解决方案,其次是光伏逆变器领域的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C5中小工商业光伏专用逆变器及储能逆变器。
 
    而三晶电气的主打产品——晶太阳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依旧十分抢眼,该能源管理系统中的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等更是受到了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
 
贺利氏光伏

贺利氏
 
    全球领先的光伏行业金属化浆料提供商贺利氏光伏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坚持投资各种短期业务项目和长期战略计划,以便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今年到目前为止,贺利氏光伏的银浆累计出货量位居行业第一,可满足约200 GW光伏电池的生产需要。
 
    近日,贺利氏光伏宣布将在上海和新加坡设立先进的创新中心,进一步扩大贺利氏在中国和新加坡的研发能力。
 
    此次,贺利氏光伏重磅亮相2019 SNEC,并于展会首日特邀世界乒乓球冠军蒂姆·波尔莅来到贺利氏展台,分享使用光伏发电的经验,共同庆祝贺利氏在上海和新加坡的最新研发投资项目。
 
润峰电力

润峰电力
 
    润峰电力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和光伏发电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山东省产能规模最大的光伏制造商。目前,润峰电力年生产高品质电池及组件达3GW。
 
    本届SNEC展会,润峰电力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其中两款明星产品值得重点关注,主要为一款半片多晶PERC组件和一款单晶双面叠片组件。
 
    其中,半片多晶PERC组件可在常规半片组件的基础上采用高效反光贴膜和大硅片技术,多晶60片板型最高功率可达320W以上,比同类产品高出2-3个功率档,组件转换效率达到19.3%以上。
 
    另一款单晶双面叠片组件,集润峰电力多项新技术于一身,将“1+1>2”的技术革新思想体现到了极致。N型双面+方单晶大硅片+叠片技术+透明背板的高效技术叠加,60片板型的综合功率最高达到470W以上,功率领先同行,达到行业领跑者水平。
 
国能日新

国能日新
 
    作为新能源大数据服务商,国能日新主要业务为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服务、智慧电网规划运行和电力交易类服务,业务遍及中国、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本届SNEC,国能日新隆重发布新能源数据质量诊断与治理解决方案和电力交易辅助决策解决方案两个创新成果。
 
上能电气

上能电气
 
    上能电气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届SNEC,上能电气以“越上能,越平价”为主题,全系列赋能“大科技”,迈向平价时代。主要展示1500V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能电气重磅推出1500V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集中式户外逆变器及一体化解决方案、集散式4.0解决方案和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1500V全系列逆变解决方案具有大方阵、高容配比、大功率逆变器、集成化等特点,持续降低电站初始投资成本,实现最优LCOE。
 
    “大科技”组串式逆变解决方案采用多项领先设计和创新技术,更高效、更可靠、更智能,切实降低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的投资成本,提高收益率。
 
    上能电气的此次亮相,为企业进一步深耕光伏,储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品牌国际影响力。
 
昱能科技

昱能科技
 
    昱能科技一直致力于MLPE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是全球领先的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的数字化光伏产品。
 
    2019 SNEC展会上,昱能科技的全系列MLPE组件级电子产品闪亮登场。重磅展出以下产品。
 
    AC交流端微型逆变器产品:户用首选 QS1200 & YC600,QS1200具有4路独立的MPPT输入,YC600是全球首款无功补偿微型逆变器。工商业首选 YC1000-3,全球首款且唯一一款三相微型逆变器。
 
    ESS储能系统:昱能并网型储能系统由ESS控制柜和电池柜组成,有多种容量可供选择,既可单独安装,也可装入现有光伏系统,是一款自动管理全天能量的智能储能系统。
 
    此外,还有DC直流端组件级关断器产品、SaaS软件服务平台等。
 
    展会期间,昱能科技召开昱 • 未来 2019昱能科技MLPE+宣讲会和昱 • 安全 2019昱能科技光伏安全宣讲会。
 
英臻科技

英臻
 
    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分布式光伏、需求侧管理、储能及电动车等多领域,实现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形成“硬件+软件+数据”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
 
    SolarMAN是英臻科技旗下的光伏监控品牌,可提供从硬件、软件到数据一站式的光伏监控及线上运维服务,为安装商、设备商、投资人、业主等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电站监控解决方案。
 
    本届SNEC展会,无锡英臻在原有监控平台上进行技术创新,SolarMAN新一代光伏监控管理平台(3.0版本)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该平台在实时数据监控、智能分析与诊断以及风险评估等基本功能上,做到了真正的运维“闭环”。
 
中建材浚鑫

中建材浚鑫
 
    中建材浚鑫隶属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欧洲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录。
 
    公司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开发、投资和光伏能源供应商。目前,企业拥有1吉瓦电池片、1吉瓦组件生产线以及1吉瓦光伏发电系统的投资和建设能力。
 
    本届SNEC,让我们走进中建材浚鑫展台,共同见证全新极致轻薄双玻产品;1.6mm顶级玻璃,7200Pa机械荷载,以及3倍IEC严格测试,该款产品也再次证明了中建材浚鑫的技术实力。
 
华方

华方
 
    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运维、智能化服务为一体,全球最大的回转减速器供应商,隶属于TIMKEN集团。
 
    华方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太阳能光伏、光热领域提供垂直一站式服务,已为全球太阳能光伏跟踪市场提供减速器累计超15GW,全球光伏跟踪系统厂家前十强的独家供应商或是主要供应商。 
 
本届SNEC展会,华方携立式回转式减速器,双包络回转式减速器等产品盛装亮相,前来展台咨询洽谈的行业人士络绎不绝,热情专业的工作人员都一 一进行了耐心讲解。
 
迈贝特

迈贝特
 
    迈贝特专注于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光伏系统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最大的光伏产品出口企业之一。
 
    自成立以来,迈贝特先后推出地面光伏支架、屋顶光伏支架、水上漂浮式系统、智能追踪系统及分布式光伏系统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届SNEC展会,迈贝特开启“光伏支架”全新时代,向光伏行业的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等展示了自身最新的产品,以自主研发新一代高效高质光伏支架为代表,还展示了屋顶平面支座等彩钢瓦系统、太阳能车棚等,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嘉寓光能

嘉寓光能
 
    徐州嘉寓光能有限公司科技是嘉寓股份全资子公司,光伏组件项目是嘉寓布局新能源板块战略布局的又一新进展。 目前所具备组件生产技术,包含单晶、多晶、贴膜、半片、双玻与超轻薄等各类型组件,产品输出功率可涵盖265W至350W等各不同级别。
 
    嘉寓光能的五款重磅产品在2019SNEC展会上集中亮相,宙 斯 系 列 高 效 组 件新品发布会于6月5日在嘉寓光能展台举行。
 
    据关注,宙斯系列高效组件新品包含异质结双面双玻组件、高效大尺寸单晶PERC电池贴膜组件、高效单晶叠瓦组件、高效多栅半片组件、高效轻量化组件五款。
 
    其中,高效单晶叠瓦组件最高功率为405W,最高效率达19.9% ;此外还有几大优势特点,包括:在相同的面积下,可放置多于常规组件13%以上的电池片;采用无焊带设计,大大减少了组件的线损,大幅度提高了组件的输出功率;极少的热斑几率,保证组件户外安全发电等。
 
爱康

爱康
 
    爱康集团是中国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推动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方式的变革,打造智能的绿色能源生态系统。
 
    2019年,爱康聚焦于新能源电站本身,凭借新能源制造的领先地位、新能源服务的丰富经验,打造爱康新能源“ALL-IN-ONE”一体两翼解决方案,全面实现新能源高效升级,在实业中将“智造高效新能源”落到实处。
 
    本届SNEC,爱康携新能源“ALL-IN-ONE”一体两翼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力求全面实现光伏电站高效化升级,引领光伏平价上网时代,谱写绿色能源新篇章。
 
展宇

展宇新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展宇新能旗下包括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等多个品牌及数十家分公司/事业部,业务涵盖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承包等业务。展宇光伏作为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对光伏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
 
    本届SNEC展,展宇携诸多重磅光伏产品惊艳亮相,其中亮点产品之一为高效黑硅电池,其转换效率达19.2%以上,PID<1.5%,LID<1%,纳米级绒面&均匀表面色泽&精细外观;9主栅单晶双面PERC电池-转换效率22.5%以上,PID<1.5%,LID<1%,更细、更密的栅线能减少表面遮挡,加强电子的收集。
 
英威腾

英威腾
 
    深圳英威腾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变频器、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英威腾依托于自身在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各方面的技术积累,开发出独具英威腾特色的“智慧能源生态链”。深挖16大新能源应用场景,研制近百种解决方案,为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能源系统服务。
 
    此次SNEC,英威腾亮相了一系列“iMar智慧能源生态链”新品,涉及光伏、储能等多条产业链,包括户用/工商业离网系统,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等。
 
瑞元鼎泰

瑞元鼎泰
 
    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晶硅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及分布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
 
    此次SNEC盛会,瑞元鼎泰携款高效双玻组件以及分布式系统精彩亮相。
 
    六款旗舰产品成瑞元鼎泰展台的一大亮点:多主栅高效组件、双面叠瓦组件、黑色单晶组件 、大硅片高效单晶组件 、双面智能组件、2.0毫米轻质边框组件,其更高效、更智能、更轻薄、更美观、更低的BOS成本等优势特点备受观展人士的关注。
 
奥太电气

奥太电气
 
    山东奥太电气专业为客户提供逆变焊机、切割机、自动焊、光伏并网逆变器等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在国际市场上,奥太产品已出口到德国、英国、荷兰和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奥太30年的技术积累,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凭借其逆变核心技术曾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多次荣获中国光伏行业十佳创新逆变器,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影响力企业。
 
    本次光伏盛会,奥太电气全新发布多款技术新品及智慧能源新方案。
 
新驰电气

新驰电气
 
    新驰电气集团旗下拥有7家子公司,朗拓新能源是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子公司之一,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深耕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市场。
 
    据了解,新驰电气以每年销售额的5%持续投入到技术研发上,截止目前已取得近50项专利,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光伏配套用直流断路器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CE,CB,Nemko,SAA,VDE,CCC,金太阳等认证。
 
    在上海SNEC展会上,新驰电气携最新推出的代表性创新成果之一,光伏配电产品“一站式”专业供应平台重磅来袭。
 
盛能杰

盛能杰
 
    深圳盛能杰科技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几年,盛能杰持续坚持研发创新。本届SNEC,盛能杰携智能云监控系统,光伏、储能逆变器产品惊艳亮相,用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共同见证盛能杰不断提升的创造力。
 
黄山睿基

黄山睿基新能源
 
    黄山睿基新能源是一家集太阳能跟踪系统的研究、开发、运维及云智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黄山睿基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跟踪系统技术研发,3年完成9项自立项目,转化为产品成果10项。
 
    去年7月,黄山睿基发布了全球独创的方程式跟踪系统,该系统采用睿基独创国际专利保护的行星推拉传动机构,解决了行业同类跟踪系统的诸多痛点。
 
    此次SNEC展,黄山睿基也携方程式跟踪系统等重磅支架产品精彩亮相。
 
首航新能源

首航新能源
 
    首航新能源是深圳首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秀逆变器供应商,主要为光伏行业提供储能逆变器、1-6kW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4-75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等系统配套产品。
 
    在本次SNEC盛会,首航新能源再次发力,打出“光储充”组合拳,面向全球用户重磅发布全系列光储充产品,共六款新品,在行业率先打通“光、储、充”产品线,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光储充配套方案。
 
    六款新品包括:第三代家庭逆变器SOFAR 1-3.3kW;SOFAR 10000-15000TL第二代机型;三相并离网一体机HYD 10000-15000-ES;AMASS-STORE 蓄电池等。
 
    以第三代家庭逆变器SOFAR 1-3.3kW为例,作为全新一代家庭逆变器,4.9KG轻量化设计使用户操作更加便捷;支持1.4超配,效率更高,此外智能监控,实时掌握发电量让用户更清晰直观的了解发电量。
 
帷盛科技

帷盛科技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光伏固定支架、屋面支架、跟踪器设计及制造的领先者,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并网发电到运营维护全方位服务,过去十年,帷盛在全球项目累计安装量超过10GW,在美国和日本两大市场的累计出货量分别达到了1700MW和350MW。
 
    本届SNEC展会,帷盛科技带来了光伏支架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经销商的驻足询问。
 
晨科太阳能

晨科
 
    晨科太阳拥有1000MW屋顶光伏支架和1200MW地面光伏支架的生产规模,自主研发光伏支架及相关配套产品已通全球三大主要机构测试,美国UL,英国INTERTEK,澳洲标准,以及SGS的测试等,具有40多项国内外专利。
 
    本届SNEC展,晨科展台上细数亮相的各种高效灵活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解决方案使得观展人士纷纷驻足咨询。
 
韩华新能源

韩华副本
 
    韩华新能源由Hanwha Solar One和Q CELLS合并成立。它是世界500强之———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新能源运营总部坐落于韩国首尔,技术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泰尔汉姆。
 
    SNEC上展出其新款产品Q.PEAK DUO-G7太阳能组件,该组件采用了Q CELLS最先进的Q.ANTUM DUO和12栅线技术。
 
    本次展出的其他亮点还包括了Q.ANTUM DUO系列中的高效单晶半片电池双玻双面组件Q.PEAK DUO L-G5.3/BF和高效单晶半片电池组件Q.ANTUM DUO-G6,Q.ANTUM DUO-G6采用大硅片尺寸,可以获得更高的功率输出。
 
中国电建

中国电建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1年9月29日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14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工程、装备制造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中国电建长期深耕“水”、“电”核心业务领域,是全球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的领导者。
 
保威

保威
 
    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在日本、南非、巴基斯坦设有分公司。
 
    保威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运营思路,致力于为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经济安全的解决方案和品质卓越的产品太阳能支架和智能跟踪系统。保威拥有地面支架、屋顶支架、智能跟踪系统、商用支架、农业大棚、车棚、螺旋桩、单立柱等全系列产品。
 
采日能源

采日能源
 
    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储能产品制造商、储能系统集成商、储能电站投资及运营商,目前拥有包括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储能双向变流器及电池PACK的整套设计、研发、制造能力。
 
    本届SNEC,采日能源向业界发布了两款新品— — SMT-50kW系列工商业储能柜和SMT-10kW系列光储一体机 。
 
维旺光电

维旺光电
 
    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支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
 
    本届SNEC,上维旺光电携四大产品系列,一种全新材料重磅亮相。
 
    1、光伏+农业种植+绿色发电,全新生态定制型光伏支架,实现资源最大应用。
 
    2、自由延展山坡支架,不受山坡坡度地形限制,支架设计可满足多种新型材料的使用。
 
    3、最新型镀镁铝锌板材料,可用于阳光房、地面支架、屋顶支架等多种场合,具备更高性价比。
 
    4、工商业屋顶光伏支架,居民屋顶光伏支架两大创新理念设计产品优势,从力学计算,工艺设计,满足各个国家的设计标准。
 
清源科技

清源
 
    清源科技专注于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应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总部设在厦门,在中国有上海、香港、西安三个分支机构,拥有厦门和天津两大生产基地。
 
    据悉,清源科技的海外分支机构覆盖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
 
    本届SNEC,清源科技携光伏支架产品重磅亮相。
 
仁汇

仁汇
 
    天津仁汇新能源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市仁爱集团的企业。公司具有支架成型设备 12条 ,自动冲孔设备 18 条,具备国内先进水平,综合产能 5GW,同时配备有完善的送配电、供水、供气、供热等公辅设施。
 
    下游客户遍布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家,2017年截止到5月份年销售额8亿元人民币,市场前景良好。
 
日盛达

日盛达
 
    山西日盛达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能源、光伏玻璃、光伏电力工程安装、教育、医药零售和酒店服务的综合性能源企业,主导产业为光伏玻璃制造及深加工,生产线设备先进工艺。其中,光伏玻璃原片年产量达2000万平方米,钢化镀膜玻璃年产量1700万平方米。
 
    据悉,日盛大集团的产品获得欧洲SPF产品认证,主要销往协鑫、晶澳、英利、阿特斯、乐业、亚玛顿等国内主流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以及韩国、日本等国外客户。
 
摩昆新能源

摩昆
 
    创建于2010年,摩昆致力于新能源发电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以光伏跟踪系统为主要研究方向,经统计,摩昆的跟踪系统与传统固定支架相比可有效提高发电量15%~25%,增加用户净财务收益3%~6%。
 
索英电气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节能回馈测试和储能微网领域的专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高效回馈型节能电子负载、蓄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储能双向变流器以及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等交钥匙型技术服务。分别面向电源生产领域客户、电池制造及应用、研究领域客户、新能源领域客户,并能实现不同产品和业务间的应用集成。
 
中智电力

中智电力
 
    中智(泰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髙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研发、先进生产与销售以及原材料、高端光伏设备的国产化制造的新型光伏高科技公司,公司以彭德香董事长为代表的技术团队,长期跟踪研发先进的异质结太阳电池技术,承接了国家“863计划”研究任务,并在国家部委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推进下,与江苏省泰兴市高新区合作,共同投资建设了160MW两条异质结太阳电池的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转换效率很髙的髙效异质结太阳电池。
 
天马光伏

天马光伏
 
    常州天马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取得光伏“领跑者”认证证书、CQC认证证书、CAS认证证书、CE认证、TUV认证等国内外权威认证。
 
    目前,天马光伏的加盟代理商已在河北、河南、山东、安徽、哈尔滨、陕西、辽宁、吉林等各地开花结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