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正信光电斩获DNV GL 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表现最佳者”

日期:2019-06-05    来源:正信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信能源 光伏组件 表现最佳者 太阳能企业

   日前,SNEC 2019期间,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和认证机构DNVGL共同发布了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凭借在衰减率、转换效率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正信光电完美通过可靠性测试,并成为 “表现最佳者”。
 
  
 
  DNV GL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和认证机构,其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是对参与测试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最全面的可靠性测试结果。报告测试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包括热循环、湿热、动态机械载荷和电位诱导衰减。在上述四项主要检测中,生产厂商的组件只要有一项检测的平均衰减率低于2%,就将在报告中进行公布。凭借优异的组件性能,正信光电以四项检测组件衰减率都低于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表现最佳者”。
 
  品质是光伏制造企业的决胜关键。正信光电表示,一直以来,企业坚持品牌和质量建设,拥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实验室,可对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有效的监控。生产质量更是企业的生命线,正信光电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推行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全自动化流水线设备,以高标准化的制造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出产的产品更通过严于市场标准的质量管控,例如:三道100%EL等,对产品品质予以严格控制。
 
  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正是通过这全流程、系统化的品质监控,我们才得以确保产品出货前能实现100%的质量检测,并为客户带来可靠高效的产品。此次公司产品能够成功获得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这证明了正信光电组件品质的高可靠性,也激励我们不断为客户在质量与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今后,我们将持续在品质检测、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为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