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 2019展会捷报-中建材新能源与天合智慧能源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19-06-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中建材新能源 天合智慧新能源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2019年6月4日,中建材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材新能源”)与常州天合智慧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智慧新能源”)在SNEC 2019中建材展台举行了百兆瓦级光伏电站EPC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中建材浚鑫高级副总裁赵宏雷,国内事业部副总裁胡桂所,商务总监凡金星,销售总监王焕然,中建材新能源副总经理宦俊,天合光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杜东亚,开发总监胡港生,天合光能市场总监李银显等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建材浚鑫副总裁胡桂所表示,中建材浚鑫和天合光能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核心企业,旗下以项目开发和工程建设为核心领域的光伏企业能够进一步达成框架合作协议,表明双方对过往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和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许,并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可以进一步实现双方的共赢。
 
      天合光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杜东亚表示:天合智慧的业务领域与中建材新能源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期待未来能够协同发展,良性融合,共创辉煌。
 
 
      本次合作,双方在光伏电站合作开发,EPC总承包等领域达成了一致意见。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实现百兆瓦级的合作项目规模。
 
      中建材浚鑫与天合光能将凭借各自的行业地位、资源和品牌优势,强强联合,通过集聚资源力量和创新能力错位互补、扶优助强,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赢得更强更持久的生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