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的晶科太阳能通过新的光伏工厂确保了SA的地位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5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太阳能 光伏工厂 南非 太阳能企业

   中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晶科太阳能昨日在开普敦开设了一家生产工厂,以满足南非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采购(REIPPP)计划的需求。


 
 
  晶科太阳能在太阳能光伏工厂投资了8000万美元,这是非洲第一家。
 
  晶科太阳能董事总经理Morgan Peng表示,该公司预计该工厂每天将生产1,300块太阳能电池板,年营业额为6亿南非兰特(5500万美元)。
 
  彭还表示,该工厂本身有望在年底前生产120兆瓦。
 
  南非的PV太阳能
 
  Jinko Solar已将南非确定为该公司的重要增长区域。
 
  彭先生说:“南非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之一,我们已经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就第一轮和第二轮REIPPP招标达成了约300MW的合同,我们期望在即将到来的当前和未来机遇中巩固我们的地位第三轮。“
 
  工业部长罗伯戴维斯在评论工厂开业时表示:“南非正在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在三年的时间内,REIPPP计划模式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行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