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苏州赛伍携新品亮相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日期:2019-06-04    来源:苏州赛伍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赛伍 SNEC 电站运维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2019年6月4日- 6日,全球最专业的光伏展SNEC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苏州赛伍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背板供应商,此次携最新产品亮相W4-360展台,现场备受关注。
 
  
 
  本次展会上,赛伍主要展示了电站运维、双面发电、黑色组件、高增益、轻量化、高可靠封装方面的材料解决方案并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台。
 
  电站运维
 
  赛伍推出针对组件背板粉化、皲裂、划伤,硅胶开裂等失效的维修MOPRO 系列方案。简便快捷施工,延长组件工作寿命。并有专利保护。
 
  
 
  双面发电
 
  透明网格背板KPf的实施能将组件的重量大幅减少并提升5W左右的功率、易安装、美观大方。透明背板方案也是今年来的行业热点。
 
  
 
  黑色组件
 
  黑色组件一直是屋顶分布式的首选,此次赛伍的全黑KPf和白底黑网格背板可分别应用于单面和双面组件。
 
  
 
  高增益材料
 
  赛伍自主研发的POE和EVA材料已经跃居中国第二大供应商。
 
  Cybright T11 , T22 系列的交联型POE具有优异的耐候性、高体阻、抗PID。
 
  另外,赛伍针对水面组件和非晶硅组件的含铝背板、反光焊带也引起客户关注。
 
  
 
  轻量化组件
 
  赛伍展出一款重量仅8.5kg 的组件,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据了解,此设计采用高强度透明前板取代了玻璃,具有轻量化、已安装、易回收的特点。
 
  
 
  高可靠性封装辅材方案
 
  在组件中,除了EVA和背板外,像定位胶带、打孔胶带、绝缘条、替代硅胶的泡棉胶带都是组件封装过程中极其重要的辅材。赛伍展示了其在光伏高分子领域绝对的领先地位和开发能力。
 
  据悉,赛伍截止目前的背板出货量累计已经达到90GW,2019年年底预计突破100GW。赛伍的KPf 系列背板对于中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KPf由中国标准成为了国际标准,相信此次赛伍在展会上带来的多款产品可以充分满足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成为客户提升组件效率和可靠性的最可靠选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