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独家翻译 | Adani Green Energy债券获得三倍认购

日期:2019-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4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dani Green Energy 债券 三倍认购 太阳能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可再生能源公司Adani Green Energy <https://energy.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tag/adani+green+energy>5亿美元的海外债券发行获得认购,认购额约为发行债券的3倍。

  瀚亚投资(Eastspring)、 Harvest、宏利保险(Manulife)、Payden、 Lazard Masfi、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https://energy.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tag/morgan+stanley>)都是竞购这些债券的投资者。

  公司收到了价值15亿美元的认购,不过该公司不会保留超过5亿美元的出价。其中大约三分之一都是来自美国投资商。这笔资金将会用于经济增长和偿还债务。

  债券最初预期收益率为6.5%,但最终收于6.25%。

  到5月29日,公司共筹集5亿美元资金。花旗银行(Citi)、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摩根大通集团(JP Morgan)、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和Barclays等全球投行帮助该公司筹集了这笔资金。

  5月30日,Adani Green股价上涨约1%,收于每股44.65卢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