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荣获亚洲光伏协会产业贡献奖

日期:2019-06-04    来源:协鑫集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4
0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鑫阳光户用系统 鑫光云电商平台 协鑫集成 太阳能企业

   ?6月3日,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三届(2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在下午召开的全球光伏产业领袖对话上,协鑫集成董事长罗鑫,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国电投黄河水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小平以及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全球总经理汪伟等企业家共同探讨了光伏平价发展等热点问题。在当晚举办的“协鑫之夜”晚宴上,罗鑫荣获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协同SNEC组委会共同颁发的“亚洲光伏协会产业贡献奖”。


 
 
  据悉,2019APVIA亚洲光伏奖于2013年设立,旨在表彰光伏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和重大发明成果的组织和个人,共有产业贡献奖、科技成就奖、人才培育奖、金融创新奖和光伏应用奖五大奖项。其中,“产业贡献奖”旨在表彰引领光伏产业发展、推动光伏产业进步、在年度经营业绩有卓越表现并在光伏产业链举足轻重的光伏企业及行业领袖。



 
 
“SNEC第十三届(2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协鑫集团全产业链在E1-510展位精彩亮相,协鑫集成将推出鑫单晶、叠瓦等多款高效组件以及鑫光云电商平台鑫阳光户用系统等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