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100千瓦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采购

日期:2019-05-28    来源:采购与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技术 光伏面板 企业投资 招标 太阳能招标

  鄱阳县金阳光 受江西省鄱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委托,依据鄱阳县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饶购2019B000164235采购计划,就其100千瓦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有相应资质和具有相应供货能力的供应商根据磋商文件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采购项目要求如下:
 
  一、招标编号:PYXJYGZFCG-2019-012-2
 
  二、项目名称: 100千瓦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编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具体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
饶购2019B000164235 100千瓦屋顶光伏分布式电站采购 一项 详见招标文件 737979元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供应商。投标人须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标书方式及费用:
 
  1、携带U盘;
 
  2、携带第五条资格条件所需的各证件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原件验后归还)
 
  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7日至2019年5月31日,上午8∶30 -11:00,下午 2:30-5:00。
 
  标书售价:2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且仅作为本次招标使用。
 
  接收 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磋商文件存有质疑,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五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我公司有权不予回应。
 
  采购单位 代理机构 网  址 : http://jxsggzy.cn/web/
 
  鄱阳县金阳光
 
  2019年5月24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