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正文

2019年1季度我国光伏硅片、电池片、组件进出口数据统计

日期:2019-05-23    来源:光伏测试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3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进出口数据 1季度 光伏原材料

   年第一季度电池片、组件、硅片出口数据出炉,哪些企业出口金额较高呢,占比多少?出口市场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电池片

2019第一季度我国电池片出口前十企业数据统计
640.webp (1)

  2019年第一季度,我国电池片出口全球总额为4亿美元,同比增加35.71%;装机量2777MW,同比增长100.5%。主要销往韩国、印度、越南、土耳其和德国。其中爱旭、晶澳、通威、尚德、天合、顺风光电就已占了全球市场的50%左右。
 
  组件
 
    第一季度我国组件出口前十企业数据统计

640.webp (2)
  2019年第一季度,我国组件出口全球总额为43.9亿美元,同比增加31.89%;装机量16.78GWMW,同比增加77.63%。主要以越南、荷兰、印度、日本、澳大利亚为主要市场。

硅片
  第一季度我国硅片出口前十企业数据统计

640.webp (3)
 
  2019年第一季度,我国电池片出口金额显著减少,全球出口总额为5.82亿美元,同比下降37.06%;装机量13.46亿片,同比下降11.19%。多数销往韩国、马来西亚、台湾、越南、泰国和印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