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0.1元/度!长沙开展2019上半年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

日期:2019-05-21    来源:宁乡县能源服务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2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 政策 长沙 太阳能政策

   宁乡市能源事务中心
 
  关于申报2019年长沙市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的通 知
 
  各光伏发电企业、家庭(个人):
 
  为落实长沙市政府促进光伏发电的补贴政策,按照长沙市能源局、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方案》(长能源[2016]41号)的要求,近日,长沙市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上半年度长沙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的通知》(长发改能源[2019]127号)。请各光伏发电企业、家庭(个人)6月15日前,对照补贴申报的要求,到宁乡市能源事务中心0421室申报。各申报单位和个人必须对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虚报项目争取补贴的,将承担相应责任。
 
  地址:宁乡市二环路行政中心主楼0421
 
  联系人与电话:陈巨友 17775899128
 
  胡  凯  17752881119
 
  附:1、长沙市能源局、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方案》(长能源[2016]41号)
 
  2、长沙市发改委《关于开展2019上半年度长沙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申报的通知》(长能源[2019] 127号)
 
       宁乡市能源事务中心
 
   2018年5月20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