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信义玻璃拟斥12.87亿港元认购5.42亿股信义能源预留股份

日期:2019-05-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17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光能 光伏企业财报 股份权益 太阳能财经

  信义玻璃发布公告,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拥有信义光能已发行股份28.31%的权益。诚如信义能源(03868)(XYE)招股章程所载,作为信义能源拟议分拆和独立上市安排的一部分,信义能源将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向XYE预留股份的XYS合资格股东提呈XYE优先发售。
 
  该公司为XYS合资格股东之一,而公司已决定藉提交XYE蓝色申请表格参与 XYE优先发售,以根据其XYE保证配额按比例认购该数目的XYE预留股份,并完全遵守上市规则及XYE优先发售的规定,申请额外的XYE预留股份。
 
  申请XYE预留股份数目为5.42亿股XYE预留股份,该公司须就所申请每股XYE预留股份支付2.35港元。该公司支付的认购价总额为12.87亿港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