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19,大势已定,天合原装不忘初心,再出发!

日期:2019-02-21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1
1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天合原装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企业

  2月21日,伴随着元宵佳节尚未散去的浓浓年味,《与天合,共未来--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大会》首场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山东16地市的436位经销商汇聚一堂,亲身体验天合原装总是快人一步的市场行动和毫不动摇的战略决心,与天合原装一起感受大势已定的2019。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224
 
  中国户用与工商业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 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总裁张兵、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鲁北分公司总经理张荣敏携山东地区核心业务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258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光伏专委会常务副主任 张晓斌】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光伏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晓斌,亲临会议现场并致辞。
 
  张秘书长指出,531政策从短期来看确实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如市场萎缩,价格下跌;大量从业人员经营困难而选择离场;行业失去金融支持;终端用户电站无人管理等等。
 
  但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看到531政策带来的更加积极的影响:市场回归理性,投机行为和假冒伪劣产品纷纷离场;政府和行业更加从长远思考整体发展;市场和用户对质量和服务认识更深刻。
 
  对于2月18日国家能源局最后一次征求意见的相关报道,张秘书长说,国家大力发展光伏清洁能源的战略是毫不动摇的,政策已经非常明朗,大家不要再等待,不要再犹豫,要积极准备,快速行动,抢占先机。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02
 
  【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总裁 张兵】
 
  中国户用与工商业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 天合光能副总裁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总裁张兵为会议做主题演讲,为大家拨云去雾,排忧解惑。
 
  张总表示, 首先大家要看清楚2019年整体的政策趋势和市场趋势。
 
  政策趋势方面,国家坚定不移的支持光伏行业的发展是毫不动摇的;政策制定导向会坚持16个字方针:市场导向、竞争配置、分类管理、稳中求进”的发展特点;补贴拖欠问题有望将成为历史;强制配额、电力交易、绿证将分步释放。
 
  市场趋势方面,行业将出现两个市场:补贴市场和平价市场;行业将进入高质量高品质发展阶段;品牌化道路将成为行业的主流趋势;2019市场规模将超过2018年。
 
  作为分布式能源的领军企业,我们坚定的看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分布式光伏事业。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05
 
  张总指出,天合光能的战略是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的领导者,从市场的需求导向和公司的战略发展出发,天合光能为客户提供“端”、“管”、“云”三个层级的服务体验。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依托集团整体战略,秉承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为合作伙伴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最后,张总表示,2019年大势已定,天合将以最开放的心态,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同构建智慧分布式光伏能源新生态。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08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鲁南分公司总经理 陈春生】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为现场的经销商朋友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
 
  陈总表示,经销商加入天合有六大好处:1、行业领军品牌身份,更易做渠道推广和开发客户;2、在授权区域内承接公司指派的一切客户订单资源;3、更高溢价能力带来更高市场售价;4、带来品类、品牌、产品、标准等差异化营销理念的市场卖点;5、获得全渠道金融支持,以及产品、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支持;6、数字化服务运维平台,及时、主动、持续运维保障。
 
  天合洞察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与痛点,整合内外优质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品牌、产品、技术、金融、培训、运维等六大支持,一站式解决所有市场冲突,确保合作伙伴长期稳定的盈利能力,并且没有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14
 
  天合始终坚持原装战略毫不动摇,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新生态。2019,天合积极迎接新形势,满足市场新需求,推出全新升级的原装标准化户用系统新品:电多多S+和电多多E+;四大系列定制化原装工商业智慧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电王、电盾、电霸、电能;以及天合恒热空气能产品。
 
  其中,针对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天合提供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求,一单一设计,灵活搭配,共有108套搭配方案供合作伙伴选择。而且天合提供灵活、简单的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展市场业务的推广。
 
  陈总表示,单打独斗时代已经过去,平台合作才是未来,希望大家与天合一起共创分布式能源新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17

微信图片_20190513185320
 
  比顺势而为更重要的是一个企业的战略决心和信心。当所有人依然还在观望、等待的时候,天合原装在2019春节前就已策划并积极筹备开年的五场市场会议,就是要通过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天合原装坚定看好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同时有决心和信心做好分布式光伏事业。
 
  总结2018得失利弊,洞察2019行业机会,解读天合原装战略,部署新形势下市场行动。本次会议不仅让与会经销商看到了天合原装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的勇气和定力,更见证了一个具有持续性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的诞生。
 
  山不在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不在远,走下去定能到达。
 
  以必成之心,做未有之业。2019,天合原装不忘初心,再出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