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有嘻哈》全网首播!!!内含应对新政四字臻言

日期:2019-03-04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4
03: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智慧分布式 分布式光伏 天合原装 太阳能企业

  请注意
 
  本段文字打开的正确方式是
 
  《光伏有嘻哈》——
 
  Yo~Yo~Yo~
 
  五场大会 2000多人
 
  激情四射 信心满满
 
  天合富家 天合蓝天
 
  致力于打造分布式光伏第一品牌
 
  Yo~Yo~Yo~
 
  .......
 
  《光伏有嘻哈》第一季震撼上线▲
 
  光伏新政官宣在即。2019开年,国家能源局便多次组织召开多次座谈会,商讨最新的光伏电价政策。基本思路已经清晰,就等待官方宣布了。
 
  多数光伏人对于今年的发展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小天结合时势、政策分析,应对新政唯有四字臻言:
 
  机!
 
  不!
 
  可!
 
  失!
 
  户用政策:2019年户用光伏的补贴规模大概率将设定为3-5GW,补贴在0.18元。
 
  工商业政策:工商业的补贴在0.1元左右,需要和地面电站集中竞价。
 
  2月五场
 
  《2019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会议》
 
  精彩回顾
 
  过去的一周,“流浪”的光伏人自531新政之后,再次看到希望:
 
  2月21日济南站436位经销商汇聚一堂;
 
  2月22石家庄站563名同行者共商大计;
 
  2月23日郑州站345位志士同仁洞悉未来;
 
  2月23日常州站319位行业先锋顺势而为;
 
  2月25日广州站298名光伏精英合创辉煌;
 
  5场《2019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会议》,天合原装携2000+光伏经销商再掀行业巨浪,开启2019年希望新征程。
 
 
  济南会场▲

 
  石家庄会场▲

 
  常州会场▲

 
  郑州会场▲

 
  广州会场▲
 
  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本次大会向光伏战壕中的坚守者,输出的不仅是的世界观,更多的是方法论。
 
  大道至简,恒心致远
 
  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天合始终坚守“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的领导者”的长期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端”、“管”、“云”三个层级的服务体验。
 
  而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正是依托集团整体战略,秉承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为合作伙伴打造具有持续盈利能力的分布式光伏创业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收益、高保障、高可靠、好体验”的光伏清洁能源。
 
  因此,天合原装坚守分布式光伏阵地的信心和决心,无比坚毅。
 
  重新解读厂商的价值:协同进化
 
  如果说战略是矛,那么战术就是盾。
 
  本次大会,天合洞察了新形势下的行业机遇与痛点,整合内外优质资源,提出一站式疑难杂症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从品牌、产品、技术、金融、培训、运维等六大维度的全生态支持,针对户用、工商业、采暖市场,提供了多维产品解决方案。
 
  原装理念认为,天合富家的厂商关系更像是现代的婚姻关系,总部和经销商在这种协同进化的关系中,让彼此都变得更好。
 
  一纸经销契约,不仅是责任,更是义务。天合布局全国的1500+经销商网络构建起即时反馈的信息化的协同网络。原装的“标准、培训、审核、考核”价值体系也在帮助每一个经销商建立起既独立而又高效的全生态链光伏生态圈。
 
  《肖申克的救赎》说:万物之中,希望至美;至美之物,永不凋零。从焦虑的等待到自信的“流浪”,光伏人需要跨越的正是这5场会议的认知河流。
 
  点燃的是希望,燃烧的是火种
 
  一位来自山东烟台的经销商会后直言:“新政至今,光伏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观望、焦虑、迷茫的心态。利好消息给了我底气,天合本次的大会给了我希望和方向。等待的时间越久,陈酿的美酒才会越香。2019年,我准备跟着天合大干一场。”
 
  极具诱惑力的偏门捷径从来都不是原装之路,坚持“质量与服务”的康庄大道才是。经历过行业的起起伏伏,分布式光伏正在迎来品牌化发展的快速成长期。只有追求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企业,才能在“适者生存”的发展规律下“优胜”而出。
 
  有的人想看尽繁华,有的人却要坐旋转木马。2019年,原装坚持“品牌化”、“高质化”的发展路线从未动摇。行业政策利好愈发明晰,坚持品质发展的协作伙伴,天合一个都不会落下。
 
  天合原装:有志者,跟我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