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公示1.2GW逆变器集采中标候选人,阳光电源、上能电气、锦浪、科士达等入围

日期:2019-05-08    来源:光伏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逆变器 太阳能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5月6日,光伏們针对中国能建公示2019~2020年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一事进行了报道,之后有参与投标的逆变器企业表示,此次公示属于入围标段,中标候选人排序不存在先后,属于并列关系。
 
  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将按标包分别确定中国能建2019-2020年光伏逆变器中标供应商,中标人与中国能建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除有特殊情况外,中国能建所属企业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采购光伏逆变器,将根据项目具体需求和此次招标结果,择优选择中标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不再另行单独招标。
 
  根据公示信息,光伏們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先生进行了核实。陈先生表示,根据最新的招标法,第一中标候选人已经是中标人。虽然公示文件中未明确标注第二、第三这样的排序,但是名单确实是按照顺序排下来的。只是中国能建目前还没有确定会选定几个供应商,所以二三名会不会成为最终中标人还有待定标,最终的中标结果将会在5月中旬公布。
 
  根据公示信息,光伏們重新整理了三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详情如下:

 
5.8.08

 
 
各标段的信息如下:
5.8.0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