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到阜南调研光伏扶贫工作

日期:2019-05-05    来源:阜南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5/0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扶贫 国务院扶贫办 光伏动态

 
  4月29日,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产业处干部张新生一行到阜南调研光伏扶贫工作。安徽省扶贫办产业指导处处长孟守东,县委书记崔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副县长曹涛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崔黎从精确把握资金投用、精准做好收益分配、精细推进运维管理、精心做好电站投保四个方面汇报了阜南县光伏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就我县光伏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意见建议。
5.5.08

 
 
  截至2018年底,我县共建设光伏电站6194座,其中县级建设光伏扶贫电站6175座,帮扶单位捐建16座,协鑫商业地面站3座。建设光伏总容量303.676兆瓦,其中扶贫电站203.676兆瓦,协鑫商业地面站10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建成至2019年3月,累计发电收益22424.5万元;获得国家能源补贴目录扶贫电站6014个,装机规模151.2兆瓦,取得国家补贴14020.6万元。目前,全县65个电站10.58兆瓦存量光伏已录入国家能源补贴目录系统。其中“国家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40.9兆瓦已建成,等待录入国家能源补贴目录存量。
 
  张新生充分肯定了阜南县光伏扶贫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阜南县把光伏扶贫项目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好、管理好、分配好,切实为贫困户稳定增收拓宽渠道。
 
  与会人员还就光伏收益分配、项目检测、运营维护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