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蓝牙耳机采用太阳能充电,续航时间达15小时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9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蓝牙耳机 光伏技术 太阳能技术

  想要蓝牙耳机的佩戴便捷,又想获得充足的电量?太阳能蓝牙耳机Helio或许能实现你的愿望。
 
  Helio由伦敦创业公司Exod研发,能够在阳光下晒1小时之后,获得半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如果将Helios充满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由于Helios安装了太阳能面板,使得机身尺寸可能会有所增加。
 
  Helio配有一个可以接听电话的麦克风,以及一个可以插入常规音频线的插口。此外,Helios还能够折叠放在包中。为了应付紧急情况,这款耳机也配置了充电数据线。
 
  作为Kickstarter的一个众筹项目,Helios的目标融资金额为7.85万美元,目前已经获得1570美元。早期支持者能够以157美元的价格买到这款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