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尚德加强与匈牙利企业TE长期合作 共同开拓匈牙利光伏市场

日期:2019-04-28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 匈牙利光伏市场 电力需求 太阳能企业

  近日,尚德宣布将加强与匈牙利最大光伏经销商之一T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在匈牙利和东欧光伏市场的业务范围。
 
  匈牙利,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年均日照约2000小时,拥有巨大的光伏市场潜力。2018年,匈牙利光伏市场的太阳能发展速度创下历史新高,装机量超400MW。其中,去年新增的320MW电力大部分来自于FIT计划,其余的90MW来自于净计量安装。根据匈牙利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目标到2019年底,可再生能源将满足该国14.65%的电力需求
 
  TE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在匈牙利、斯洛伐克、罗马尼亚等欧洲国家及地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太阳能产品,同时其在开发商业、住宅光伏项目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匈牙利以及东欧市场最大的光伏经销商之一,TE也是大型光伏电站项目的EPC公司。TE在欧洲建造了许多光伏项目,包括匈牙利迄今最大的光伏Maxim集成项目,该项目位于布达佩斯著名的公共浴场,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安装了尚德光伏组件。深耕匈牙利光伏产业10年以来,TE凭借其专业优势,针对光伏行业的各个领域,为客户、安装人员和分销合作伙伴,组织了不同类型的技术研讨论坛,在光伏行业中拥有良好声誉。
 
  尚德与TE合作已有10年,其经营理念与TE高度融合。近年来,尚德以其高转换效率、高输出、高可靠性的太阳能组件受到匈牙利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尚德已占据匈牙利光伏产业约15%的市场份额。经过多年努力,尚德已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光伏产品,全球累计出货量超过18GW。
 
  未来,尚德将与TE保持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携手共同推进绿色能源在匈牙利等东欧国家的布局,不遗余力用自然界最洁净、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点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