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今日要闻盘点:汉能发布股东通函 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条款公平合理;突发!董明珠出手:6人被抓!银隆到底怎么了?2019年光伏发电是否能够实现平价颇多争议,但数据却很“诚实”......(4月26日必看!)

日期:2019-04-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6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今(4月26日),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整理推选6条当日光伏要闻,每条都以实际价值为衡量点,以期为国际能源网读者提供及时信息和美好阅读。
 
  1.汉能发布股东通函 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条款公平合理
 
  4月25日,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汉能薄膜”或“公司”,股票代码0566.HK)大股东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汉能移动能源” 或“要约人”)作为要约人今日刊发有关“汉能移动能源作为要约人通过计划安排方式对汉能薄膜进行计划的通函”。
 
 
  2.突发!董明珠出手:6人被抓!银隆到底怎么了?
 
  重磅来袭!董明珠和珠海银隆大股东魏银仓等人之争全面曝光。近日突然发布声明,不仅曝光了大股东魏银仓、原公司总裁孙国华涉及的7宗刑事和民事案件,案值高达14亿元!
 
 
  3.最新:国家能源集团原任总经理凌文已赴山东省履新
 
  日前,有消息称,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调离岗位,或将奔赴某能源大省任副省长。
 
 
  4.【一带一路】晶科能源布局“一带一路”国家,产品之外发力海外研发
 
  4月25日,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企业家大会。记者了解到,晶科能源光伏产品已销往4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其中,在大部分国家或地区,晶科能源的市占率均已取得第一。
 
 
  5.2.25亿美元!世界银行为离网太阳能项目提供大量资金
 
  世界银行批准了一笔2.247亿美元融资,该融资将用于扩大西非和萨赫勒地区的离网太阳能覆盖计划 。融资包括国际发展协会提供的1.5亿美元信贷和赠款以及清洁技术基金提供的7470万美元临时赠款,这些款项将用于由西非开发银行和西非经共体可再生能源和能效中心运行的项目。
 
 
  6.2019年光伏发电是否能够实现平价颇多争议,但数据却很“诚实”......
 
  10GW以上的备案规模、如火如荼的圈地运动……尽管对于2019年光伏发电是否能够实现平价颇多争议,但数据却很“诚实”——在内蒙古以及东三省等资源良好的省份,光伏平价项目正全方位启动,然而剃头担子一头热,投资企业的“热情”与地方政府、电网公司的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相比之下,国家能源局对于平价的支持政策略显“鸡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