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佛山三水百草园光伏农业园年发电达12万度

日期:2019-04-25    来源:广州航诚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5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 光伏农业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位于三水区的佛山市农科所有一片“会发电的百草园”。2400多亩的百草园上,拥有200多种中草药,和800平方米的光伏太阳能板,既可种植又可发电。据悉,该百草园年发电量11.8万度,光伏发电年收益达8万元。

广州航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太阳能光电工程、节能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太阳能路灯及电气设备销售的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守信、高效规范、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和“细节决定成败、用心成就完美”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项目,但是由于使用蓄电池存储电能,成本比较大,推广一直不是很理想。从2013年年底开始,国家能源局发布了最新的《光伏发电运营监管暂行办法》及其他相关政策支持性文件,个人光伏发电产生的电量允许直接并入国家电力系统网络,这就解决了电量存储的难题,而且个人光伏发电产生的电量,如果自己用不完,还可以卖给国家,额外收益,这些政策大大提高了个人以及企业安装光伏设备的积极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