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一周全球光伏大公司动态

日期:2019-04-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5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光伏动态

美国开发商sPower欲打造世界级项目,中国能建启动500MW太阳能项目和大型储能系统建设,锦浪科技旗下智慧能源公司成立,保利协鑫携手四川乐山再造全球领先高品质多晶硅基地,特变电工、协鑫集成、汉能薄膜发电、中利集团、中国能源建设发布了发布了业绩快报。

sPower计划在弗吉尼亚州开发的最大的500MW光伏项目最终获得了Spotsylvania监管委员会批准。关注美国市场的光伏开发商sPower的当前目标是在两年时间里,在主要用于开采木材的土地上建设该项目以便为约11.1万户家庭供电。公司表示,这一流程将创造800个施工工作岗位和35个全职工作岗位并推动当地技术投资。sPower是弗吉尼亚州AES Corporation和加拿大Alberta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rporation成立的合资企业,拥有逾1.5GW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组合,还有10GW项目正在筹备当中。

SECI为特伦甘纳邦煤矿公司100MW太阳能项目招标EPC服务Solar Energy Corporation of India(SECI)为由Singareni Collieries Company Limited公司开发的、位于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的一处100MWac太阳能光伏项目的EPC服务招标项目发布了意向书。标包涵盖不同标段下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测试和调试,包括十年期运行和维护服务条款。完整的招标文件将于4月22日发售。

杜邦和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将合作验证一套太阳能组件衰减加速测试新方案。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将对杜邦光伏解决方案的内部测试办法进行试验和改进,目标是开发一套更简单的测试方案以复制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现场衰减现象。在一份声明中,两家公司将组件现场衰减描述为“光伏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国有能源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已开始建设两个大型太阳能电站以及中国最大的储能系统之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已开始建设一处500MW太阳能光伏项目,该项目分为两个250MW电站,位于山西省黎城县和平顺县。文件未透露细节内容。同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已开始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建设一个庞大的储能系统。公司表示,130.88MW/268.6 MWh的电网侧电化学储能系统拥有中国最大的装机量和最高的功率,但没有进一步公布储能技术详细信息,持续时长两小时的系统或会使用锂离子电池。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三正式发布投资和公告,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决定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在浙江宁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营电站运营等业务,持100%股份。子公司的名称定为宁波锦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太阳能光伏和风能电力电量;销售自产太阳能光伏和风能电力电量;太阳能和风能电站建设、经营管理、运营维护;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工程设计、施工;电力、新能源、节能相关技术的研发、转让、咨询、服务;户用终端系统、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备及元器件批发、零售;合同能源管理及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其附属公司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参与乐山市人民政府及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筹资设立的一项承诺出资总额不少于人民币40亿元(预期出资总额约人民币50亿元)的投资基金。据媒体报道,4月17日,“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乐山市政府与协鑫集团在成都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与中平国瑀共同投资设立专项投资基金,打造乐山硅材料产业基地,快速推进首个6万吨多晶硅项目落地的相关前期工作。

赛维集团与广西北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光伏能源和光伏扶贫两大领域达成强强合作。公开资料显示,北港集团是广西自治区政府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业务板块涵盖港口、物流、工贸、地产和投资五大方面,且相互支撑、协同发力,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迄今为止,北港集团已连续7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此次与北港集团的强强联合,旨在共同深耕光伏能源和光伏扶贫两大领域,为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赋予新的动能。同时,这也将有助于我们共同加快融入北部湾经济区,并进一步辐射至东南亚市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