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2019年光伏跟踪市场迅猛发展 度电成本进一步降低

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节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22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组件 度电成本 太阳能分析

   不久前,IHS Markit的一份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球单轴太阳能光伏(PV)跟踪器出货量增长40%以上,史上首次总量超过20 Gigawatts-DC(GW),2019年全球光伏跟踪器市场将获益于新技术和新市场,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
 
  近年来,光伏跟踪器市场逐年递增,新兴市场尤其是中东和北非,金融界和终端用户热情接纳跟踪系统,在公用事业规模扩大和市场经验愈加丰富的基础上,金融业者和电站业主更加青睐跟踪系统带来的长期稳定的高收益。随着这些年来高效组件和双面技术(Bi-Facial)的广泛应用,光伏跟踪系统的度电成本会持续降低。光伏跟踪系统的核心部件回转减速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确保跟踪系统发挥优越性上起着重要作用。
  华方是一家专业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回转减速机制造商,同IHSMarkit报告中显示的全球排名前十光伏跟踪的企业均保持良好的合作,项目遍布光伏跟踪器应用最大的市场美国,中国及新兴的中东和北非市场,见证了全球光伏跟踪系统的发展历程。
 
  华方公司副总张凤玲介绍道:“2019年公司在订单量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海外市场增长速度迅猛,国内业主对跟踪系统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未来光伏跟踪系统的优越性将会更加明显,在全球太阳能装机规模基数扩大的基础上,跟踪系统的比重也逐年得以提升。”

       据了解,回转减速器是光伏跟踪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华方公司是全球回转传动部件领导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全球项目经验。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跟踪减速机的发展潮流,同世界前沿光伏跟踪系统生产商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未来全球光伏跟踪市场发展可期,随着新进入者的加入,将加剧该市场的竞争环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