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光伏加速出海 全球首张UL 61730证书落户苏美达辉伦

日期:2019-04-18    来源:苏美达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8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出海 苏美达 辉伦 太阳能企业

近日,UL宣布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辉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UL 61730光伏组件证书的企业。此次苏美达辉伦获得该张全球性重量级证书,不仅标志着苏美达辉伦扩张北美市场的实力,更彰显了中国制造企业在新能源建设道路上的大步迈进。

(全球首张UL 61730证书落户苏美达辉伦)

苏美达辉伦是全球知名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隶属于江苏苏美达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新能源版块的执行主体。苏美达辉伦与UL的合作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此次项目进行的过程中,UL项目组与苏美达辉伦团队保持高度的技术沟通与配合,在项目规定时间内对每一项测试都做到了严谨的测试和审核。今后,双方也将展开深入密切的合作,为打造全球范围内的顶尖光伏产品继续努力。

去年以来,海外光伏市场的利好消息不断传来,根据集邦咨询旗下新能源研究中心集邦新能源网Energy Trend的产能数据库显示,全球电池片、光伏组件产能分别有69%、64%设置于中国,海外市场正成为中国光伏企业新的角力点。这次,全球首张UL 61730证书落户苏美达辉伦,也证明了苏美达辉伦产品的优异品质,在国际市场展示了“中国智造”新形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