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30亿补贴落地保利协鑫能源(03800)升逾5%领涨光伏板块

日期:2019-04-16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光伏补贴 保利协鑫 太阳能财经

光伏板块今日领涨大市,截至发稿,保利协鑫能源(03800)涨5.17%,信义光能(00968)涨3.97%,协鑫新能源(00451)涨1.54%。

消息面上,2019年4月12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中包含

2019年风电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和2019年光伏发电建设管理工作方案。

2019年用于增量的光伏总补贴额度30亿,其中7.5亿用于户用光伏(对应3.5GW装机量),22.5

亿用于竞争性配置项目(普通电站、工商业分布式、专项工程或示范项目),按补贴强度全国排序。扶贫项目按国家政策执行,不占用补贴额度。补贴理论上只用于新建光伏项目。

新时代证券分析师指出,此次征求意见稿的发布,标志着2019

年光伏项目补贴的正式落地,对于市场属于较大利好,补贴资金保证了国内市场的平稳发展,充分竞价进一步挖掘市场的潜力,加速平价上网时代到来。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