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三洋研制HIT组件新产品 电池转换效率达21.1%

日期:2019-04-10    来源:网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10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洋 电价补贴 上网电价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三洋公司推出其新款HIT组件N系列产品。该组件启用了目前拥有业内最高21.1%的转化率的电池,保障了HIT-N235S310组件235W的输出功率。该组件自身的总体转换率为18.6%。
 
  当前,在欧洲各国针对民用屋顶系统所制定的优渥的上网电价补贴政策的带动下,可更好地适用于有限的屋顶空间、从而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和商户获取上网电价补贴款的高效组件的市场需求也随之增大。特别是在北欧地区,由于低光照降低了设备的产能,从而就要求所使用的组件要具备可在此种条件下提高设备性能的特质。
 
  近日,三洋公司推出其新款HIT组件N系列产品。该组件启用了目前拥有业内最高21.1%的转化率的电池,保障了HIT-N235S310组件235W的输出功率。该组件自身的总体转换率为18.6%。
 
  HIT系列产品所用电池的结构是由一个被多个超薄非晶硅层包裹的单晶硅片所构成的,此种结构可实现超高的转换率和超优的温度特性。
 
  这款HIT-N235SE10组件产品通过使用转换率为21.1%的HIT电池、”跨栏式”(tabbed)设计以及防反光涂层,其转换率已达18.6%。这就将转换率在HIP-215NKHE5的17.1%的基础上提高了约8.7%,在HIT-240HDE4的17.3%的基础上提高了约7.5%。此款组件还首次同时加装了三个”跨栏”结构,可有效降低在电池结构中的电力损失。此外,通过超薄跨栏式设计,电池中的活跃区得到了扩大,以捕捉更多的太阳光并提高电池转换率。同时,此款新型N系列产品还采用了防反光涂层,可有效降低由于光反射和光散射所造成的损失。此项技术在光照角度较低的早晚时分效果极为明显,因此,可大幅提高相应产量。
 
  此款新型N系列组件将于三洋公司位于匈牙利的工厂进行生产并预计于2010年9月开始面向整个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