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智弦科技: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

日期:2019-04-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9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弦科技 光伏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智弦科技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专业生产、研发、销售车船载 逆变器 、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太阳能离网逆变器、 太阳能发电系统家用 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各种功率的正弦波逆变器、修正波逆变器、家用逆变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DC/AC变换电源和蓄电池充电器等,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发电供电、工业和户用逆变器供电、通信和船舶、冷藏车、矿业、铁路机车等领域的逆变和变换电源行业的逆变器厂家。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追求零缺陷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广大的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全球化布局成果显著,目前公司产品畅销于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随着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将进一步拓宽市场知名度,有效提升公司总体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坚持自主研发 掌握行业核心技术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与自主创新,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由国家特聘专家王一鸣带领,拥有众多优秀技术人才,且和国内一流高校进行产学研紧密合作,从基础理论到产品工业化实现了无缝连接。

同时,公司加大对科研经费的投入,2016 年、2017 年、2018 年支出研发费用占总营收比例分别为 3.66%、3.77%、3.70%。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拥有研发人员 107 人,占员工总数比例 16.16%。公司研发团队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建有企业院士工作站。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截至 2019 年 3 月,公司已取得专利证书的专利 51 项,并获得了多项荣誉与奖项。

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既体现了公司技术研发优势,又能使公司准确把握本行业的导向和发展趋势,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确立优势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经掌握了新型高效率逆变电路技术;防火灾隐患直流电弧检测技术;多逆变器并联的抗谐振控制算法等多项核心技术。比如,新型高效率逆变电路技术应用于组串逆变器的逆变电路部分,通过该逆变电路将直流电能转换为交流电能并输送给电网。使用该新型逆变电路,可以有效提高逆变器转换效率和可靠性。

 

 

随着公司研发技术的深入,公司多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也实现了更新换代。公司的单相产品中,根据不同的功率等级,单相产品从 2G 系列迭代到 4G 系列。4G 系列产品是公司最新一代机型,其体积更小,效率更高,更安全可靠,覆盖了更大功率范围的单相机需求,适用于各类单相输入的住宅、工商业型光伏发电系统。

 

 

目前,公司持续加大对新一代产品技术的研究,1500V 组串型光伏逆变器项目、第五代逆变器研发技术平台等十项科研项目处于研发中,第五代逆变器研发技术平台作为基础研究项目,是基于研发全新一代电路拓扑结构和智能软件算法的第五代逆变器平台技术。这些持续的自主研发项目为公司保持行业领先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是国内较早同时通过欧盟 CE 认证、澳大利亚 SAA 认证、美国 ETL 认证等主流市场认证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 产品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产品,体现了公司并网逆变器产品优异的性能及稳定的可靠性。

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公司在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与公司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除国内市场外,公司产品销往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全球对能源和环保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通过调整能源结构,逐步降低对传统石化非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已确定为未来发展趋势。

推动新能源领域尤其是光伏行业的发展成为各国普遍达成的共识。行业内,众多企业加大投资,推动生产技术不断提高,产品成本不断下降,行业进入良性循环。

作为光伏系统主要成本构成部件,光伏组件在过往多年生产成本持续下降,按照目前发展趋势,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有望在 2020 年前在大多数国家实现,光伏发电将不仅仅是一种补充能源,而将成为全球主要能源供给方式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