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2019年全球将开发129GW太阳能项目,增长率25%

日期:2019-04-09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市场 无补贴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微信截图_20190409114553
 
       亚太地区将主导装机量,但中国和印度将面临不确定的未来。
 
  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消息,美国和欧洲的光伏项目将在2019年蓬勃发展。全球行业增长率回归到了两位数,而中国发展速度将放缓。
 
  IHS Markit的最新消息显示,预计2019年全球将开发129GW太阳能项目,增长率为25%,高于2018年近10%的增长率。
 
  公司去年12月发布的2019年预期为123GW,增长率为18%。 预计2019年全球会出现不均衡区域发展,
 
  中国和印度不确定的未来
 
  IHS Markit预计亚太地区将主导装机量(见上图),但各国发展前景各不相同。
 
  例如,中国今年的增长率仅为2%,这一增长主要是通过2019年下半年的装机量项目实现的。2018年中国新增了45GW项目。
 
  研究和分析经理Josefin Berg表示,开发商们正在等待有关是否会有新的光伏支持计划的消息,中国面临着“高度不确定的前景”。
 
  “除非设置严格的施工期限以刺激2019年需求,否则将政策重心更多放在无补贴光伏系统的计划可能会降低近期装机量开发速度。”
 
  IHS Markit认为,不确定性将延伸到印度。更低拍卖价格和更贵部件的组合会延迟拍卖。 “这可能会改变未来的印度太阳能光伏市场。”
 
  2019年以后“蓬勃发展”的美国
 
  与此同时,IHS Markit的数据为非中国光伏市场描绘了更加光明的前景,2019年中国装机总量将增长43%。
 
  由于开发商们急于在今年年底投资税收抵免政策逐步取消之前完成项目,所以美国的发展势头尤甚。
 
  然而,Berg指出,投资税收抵免政策要求将5%的项目投资推迟到2019年年底左右,确保此后几年中的光伏“热潮”。
 
  预期显示,2019年另一个发展向好地区是终结最低进口价格政策之后的欧洲。欧洲大陆今年将开发逾19GW光伏项目,高于2018年的12GW。“复苏”的西班牙公用事业市场也会成为2019年的热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