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六年标准质保丨品质坚守,质保随行

日期:2019-04-04    来源:爱士惟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4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展览会 爱士惟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4月2日,在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上,记者采访到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惟)产品技术中心总监吴生闻。吴总对4月1日正式启动的爱士惟六年标准质保做了详细的解读。

始于服务:投资收益牢靠

爱士惟六年标准质保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包括产品相关联的通讯设备、监控方案、监控设备等都执行6年质保,且价格不会变动。从而更好的保证广大投资者的投资回报,让投资者多一分安心多一份保障。

一个光伏电站的收益周期大概是6年左右,但是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的光伏逆变器多数的质保期是5年,也就是说5年之后,商品不在质保范围内,一旦逆变器出现故障,涉及到维修或更换配件等,都需要电站拥有者额外支出费用,实际上就增加了运维成本,势必也会影响投资者的投资回报率。吴总表示爱士惟六年标准质保就是为了降低逆变器后期维保成本而推出的,最大限度的保证广大投资者的投资收益,特别是爱士惟现在在张勇博士带领下,必将会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响应速度与更加灵活的售后政策。

在价格方面,吴总表示,六年标准质保政策的推出不会影响产品现有的售价。爱士惟对自己生产的逆变器品质非常有信心。吴总解释道,爱士惟产品的质保时长虽然延长了20%,但是并不会给我们增加多少维护成本,因为爱士惟的产品品质牢靠,即使是在延长后的质保期内,也不用过多担心产品失效率的问题。据了解爱士惟之前作为SMA中国全资子公司时,全球销售应用广泛,在一些环境严苛的地区,如泰国,天气属于热带气候,常年高温高湿,即使在如此严苛的环境下,我们的逆变器产品已连续运行有10年之久,依旧高效运行,深受客户信赖和好评。

精于品质:让客户安心放心

吴总强调,高品质是爱士惟践行六年标准质保的底气。产品要做到高品质,需要具备三大基因:经验、质量与技术。唯有坚持这三大原则,才能为市场持续提供高效与高兼容性并存的优质产品,让投资者安心放心。

从经验来看,爱士惟秉承了德国SMA 38年的全球经验及技术实力,整套系统、整套测试方案都有自己设计的独到之处。对此,吴总举了一个浅显易懂的例子:如果爱士惟逆变器与其他公司在选择一样的元器件条件下,爱士惟逆变器的使用寿命会更长。这是因为不同的系统设计对逆变器元器件的冲击也会是不一样的。从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来看,爱士惟不管是研发还是后期测试,均沿袭德国SMA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即从元器件开始就进行最优选型,充分考虑逆变器中每个元器件在最严苛的条件下可以达到的最长使用寿命,从而生产出一台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爱士惟逆变器。吴总强调希望通过爱士惟的经验技术保障品质,提高逆变器的使用寿命,从而延长电站的运行时长,同时,保持高发电率,最小化的失效率,将电站的故障损失降到最低,从而使投资者对他的电站更加安心。

最后,吴总表示爱士惟作为德国SMA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销售代理商及唯一代工生产商,享有前身SMA中国的所有专利使用权,并获得德国SMA特别授权的专利使用权。爱士惟将继续开发新产品,坚持做高品质逆变器产品,也希望通过爱士惟首创的“六年标准质保”与客户一起发展,一起壮大,达到双赢,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更希望客户购买到的爱士惟逆变器,不仅是一份产品,更多的是一分安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