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润峰电力精彩亮相2019济南国际光伏展会

日期:2019-04-04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4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峰电力 济南光伏展 太阳能 光伏动态

201942-4日,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润峰电力作为山东省产能规模最大的光伏制造商受邀出席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主要展示的明星产品有多主栅、半片、叠片、单晶双面双玻等高效光伏组件及原装户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示立足品质、高效、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形象特别是户用光伏系统,依托服务本土的优势及运营模式,其优质的产品及售前、售后服务更是受到一致好评。润峰电力光伏产品具有高效、高品质、高稳定性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家庭住宅屋顶、写字楼屋顶、工商业屋顶等分布式光伏并网系统和大型集中式地面电站。

展会期间,润峰电力展台以简洁大方的形象呈现在客户面前,各地客户纷纷驻足垂询,现场工作人员详尽讲解。

531政策从短期来看确实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如市场萎缩,价格下跌等等。但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看到531政策带来的更加积极的影响:市场回归理性,投机行为和假冒伪劣产品纷纷离场;政府和行业更加从长远思考整体发展;市场和用户对质量和服务认识更深刻。

润峰电力分析新形势下的行业机遇与痛点,整合供应链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从品牌、产品、技术、培训、运维等全产业链的服务支持。相信借助本次盛会的东风,润峰电力必将乘风破浪,驶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