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是谁成就了天合光能?

日期:2019-04-03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3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18次刷新晶硅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世界纪录

全球组件累计出货量40吉瓦

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获得者

中国跨国公司百强企业

……

在这一项又一项的成绩和荣耀背后

是谁成就了天合光能?

是人才!

天合光能始终重视员工的赋能和人才的培养,随着公司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员工的培训也逐步实现了数字化。

3月29日,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中欧TOP20 数字化学习最佳企业实践奖”颁奖典礼上,天合光能荣获“2018 中欧TOP20 数字化学习——最佳新经理项目奖”。

天合光能领导力培养体系中的《飞跃者——主管领导力发展项目》,凭借混合式的学习方式,游戏化、可视化、创新性的学习运营,学习数据活跃率、完成率等方面,从近千个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中欧TOP20 数字化学习最佳企业实践奖”根据候选企业2018年度学习数据、学习项目运营情况、学习效果三大维度,综合中欧在线学习学术委员会的评审意见,评选而出。该奖项致力于寻找引领企业数字化学习领域的优秀案例,表彰企业帮助推动中国数字化学习和领导力发展的创新实践,共同促进企业管理人才的培育与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联网公司。数字化转型将成为天合光能新的核心竞争优势,数字化学习将帮助管理层和员工快速转变并适应数字化思维方式,助力天合光能实现成为全球新能源物联网引领者这一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