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能科技助力西门子全方位打造亚太总部MLPE数字化屋顶

日期:2019-04-0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2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分布式光伏 西门子 数字光伏 太阳能企业

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门子亚太区总部大楼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已顺利完工。项目采用了包括微型逆变器、优化器、智控关断器等昱能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全系列产品,全面打造数字化屋顶光伏电站。


该项目共计安装了7个屋面,其中5个屋面安装了418台昱能智控关断器用以进行直流侧高压保护,1个屋面安装了84台昱能优化器以应对组件的遮挡问题,另1个屋面安装了22台昱能微型逆变器,实现了柔性薄膜组件所需要的负极接地的需求。项目共计340.18kW,已于今年三月前全部完成并网工作并投入使用。电站所有设备均配合加装了昱能监控设备,实现了全电站数字化运维管理。

西门子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型企业,在该项目的设备选型上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力将项目打造成具有高度示范意义的数字化屋顶光伏电站。此次,西门子公司在其亚太区总部的屋顶项目上选用了昱能MLPE全系列产品,将微型逆变器、优化器、关断器等产品同时应用于该项目,不仅仅是对于昱能产品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其对数字化光伏产品、智能化绿色屋顶概念的肯定,通过选用创新、先进、可靠的产品,大力发展数字化能源项目,为建设能源互联网园区奠定基础。

昱能和西门子的合作是自2018年开始展开的,在苏州试点项目及上海西门子工厂屋顶等项目进展顺利的情况下,今年两家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近年来,西门子公司一直积极拓展分布式能源业务,开发适用于构建能源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而昱能科技作为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领导品牌,在发展上力求契合“数字化光伏”理念,为分布式光伏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此次,两家公司“强强联手”,相信今后在“数字化能源”领域将会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推进绿色智能建筑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