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高效组件亮相非洲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19-04-01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1
1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 巴基斯坦 光伏 太阳能企业

南非,彩虹般绚烂的国度,“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另一端点;巴基斯坦,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两国都是“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参与者,也是晶澳太阳能的重要海外市场。

近日,晶澳太阳能携高效组件亮相在南非举办的非洲国际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Africa 2019)和在巴基斯坦举办的第8届巴基斯坦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AKISTAN 2019)。

非洲国际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Africa 2019

晶澳太阳能展台

当地时间326日至27日举办的南非国际太阳能展是南非及非洲地区最大的能源类国际展会,该展会已成为进入南非市场与当地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的绝佳平台。

巴基斯坦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AKISTAN 2019

晶澳太阳能展台

当地时间328日至30日举办的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为巴基斯坦国内唯一针对光伏的专业化能源展会,展会受到了巴基斯坦及南亚电力、能源行业众多人士的认可。

非洲国际太阳能展组件

晶澳太阳能为两个展会精选了多款高效组件,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包括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JAM72D09-390/BP)、单晶PERC半片组件(JAM72S10-395/PR)、5BB单晶PERC组件(JAM72S09-390/PR)、5BB多晶组件(JAP72S09-350/SC)、多晶半片组件(JAP72S03-345/SC)等。

巴基斯坦太阳能展览会组件

其中单晶PERC双面双玻组件(JAM72D09-390/BP)的优势为:PERC双面发电的组件结构,背面功率达到正面功率的70%以上,电力产出提高3%-15%;出色的低辐照和温度系数表现,优异的电力输出能力;更好的可靠性提高项目投资收益,更优的质保降低项目投资风险;抗PID衰减技术叠加双玻结构,适用于恶劣环境和天气地理条件;高效PERC电池技术结合1500V组件设计,有效降低系统成本。单晶PERC半片组件(JAM72S10-395/PR)的优势为:减少串联电阻以输出更高的填充因子;更小的电流,导致更少的CTM损失;增加电池间距数量以提高电流密度;更小的遮挡损失;更优的温度系数。

巴基斯坦100兆瓦太阳能电站,全部采用晶澳提供的组件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晶澳太阳能积极响应,在保持原有市场优势的同时,借力“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沿线国家市场,完善全球化销售和服务网络,并在沿线国家建设光伏产业园,助力当地的新能源发展。

未来,晶澳太阳能将牢牢把握历史机遇,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为解决全球能源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