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韩国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难以实现

日期:2019-04-01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 韩国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分析

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依靠煤炭和核电生产该国约70%的电力。2017年韩国能源主管部门发布电力计划,要求将该国电力结构中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从6%增加到2030年的20%,从而减少对煤炭和核能的依赖。

然而,咨询公司WoodMackenzie分析师对韩国的最新能源展望中认为,到2030年韩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在2019年的基础上乘三增加至60.5吉瓦。韩国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将只能达到17%的市场份额(其中风电、光伏占11%),不能实现2030年20%的目标;而煤炭和核电占电力结构的比例分别为40%和25%(略高于36%、24%的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