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龙游县光伏小康工程迎来里程碑时刻

日期:2019-04-01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4/0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工程 龙游县 农光互补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330日,龙游县光伏小康工程迎来里程碑时刻。“启动并网!”“所有无关人员撤离现场,箱变并网成功!”“我宣布光伏小康工程苗垅畈水库渔光互补项目并网成功!”

上午940分,模环乡蛇塘坞村苗垅畈山塘边,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现场宣布并网成功,这标志着光伏小康工程包含的小南海镇东塘山村、横山镇贤求朋村和模环乡苗垅畈水库三大区块施工基本结束,顺利进入收尾阶段。

光伏小康工程为我县光伏小康农光互补地面电站项目,位于横山镇贤求朋村、小南海镇东塘山村和模环乡蛇塘坞村,项目总用地约1600亩,总投资约4.12亿元,建设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是截至目前我省实现并网发电的规模最大的光伏小康项目。

该项目系我县重点扶贫工程,也是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惠民举措,项目国有投资控股部分所产生的收益,将全部用于龙游县扶贫开发工作,对壮大扶贫重点村集体经济,助力龙游县“消薄”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其中,小南海区块装机容量为25兆瓦;横山区块装机容量为15兆瓦;新增模环乡蛇塘坞村苗垅畈区块,建设约10兆瓦的渔光互补型水面光伏项目。

县奔康公司董事长付卫平介绍,苗垅畈区块项目于1月份正式动工建设,在有关部门、乡镇的支持下,以及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泽龙公司、奔康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所有岗位的工作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现在终于圆满完工并成功并网发电,仅用时3个月,标志着龙游县新能源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