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2019光伏概念股有哪些?2019光伏概念股整理一览

日期:2019-03-26    来源:综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概念股 光伏产业 光伏产业 太阳能财经

光伏板块25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江苏阳光(3.39+10.06%,诊股)、有研新材(10.43+10.02%,诊股)、孚日股份(6.50+9.98%,诊股)、航天机电(6.68+5.70%,诊股)等涨停。

近年来全球光伏产业整体快速发展,2018年全球新增装机容量达105GW,其中中国大陆的新增装机达43GW。中国大陆的在全球光伏产业链的分工中的规模优势已十分明显,目前占据了从设备、原材料到硅片、电池片、组件等产品的主要环节。尽管受“531新政”影响产业发展受挫,但随着产业政策和预期的修复以及海外新增需求的拉动,国内产业链已逐步渡过调整期。

此外,海通证券(13.33-4.58%,诊股)认为,随着2020年光伏平价上网时间点的逐步到来,光伏新增装机容量有望大幅度提升,产业发展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扩张期,光伏设备厂商有望率先受益。

在光伏较高景气度下,我国组件产量和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而随着组件竞争加剧,高效组件技术及自动化设备的应用需求将不断提升。考虑旧产线的更换,该机构估算行业市场空间达35-45亿元,具有较强研发能力的龙头公司规模仍有望快速增长。

海通证券认为,随着国内光伏产业的崛起,国内相关设备厂商已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有望持续受益于光伏产业规模的扩张。重点推荐产品线齐全的捷佳伟创(34.13+0.06%,诊股),建议关注丝网印刷设备龙头迈为股份(165.80-2.02%,诊股),光伏自动化龙头罗博特科(65.69+3.29%,诊股),以及组件设备厂商金辰股份(43.92-4.06%,诊股)和康跃科技(13.03+2.20%,诊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