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70MW水面浮动电站!中节能安徽采煤沉陷区近日并网

日期:2019-03-25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2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中国国有电站开发商中节能与法国水面光伏系统专家Ciel&Terre合作开发的位于中国安徽采煤沉陷区的70MW水面浮动电站本月正式并网和调试。

据悉,该项目于2018年底完成,分布在140公顷的13个独立方阵,本月完成在苏州市甬桥区两淮采矿塌陷区项目现场进行并网,测验和调试。

EPC服务由中国节能太阳能技术和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山西电力设计院提供。此外,还建造了一条全新的18公里110V架空线路,用于该电站的电网连接,预计第一年将产生高达77,693MWh的电力,预计可满足近21,000户家庭的电力消耗。

该系统采用Ciel&Terre的Hydrelio浮筒建造,这些浮筒在当地生产,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优化物流成本并提供当地就业机会。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中国组件制造商隆基的单晶组件,中央逆变器被放置在采石场湖岸线的高跷平台上,以免干扰邻近的农业活动。混凝土电杆支撑电气安装,项目使用1,500个螺旋锚,埋在8-15米深处以匹配水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