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大名:光伏扶贫项目惠及民生

日期:2019-03-14    来源:海外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板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电站零部件

  在邯郸市大名县,很多乡镇田野里,一排排光伏发电板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这是河北省新能源发电快速发展并惠及农村贫困群众的一个缩影。
 
  大名县属于三类光源区,日光照时间8-10个小时,光伏发电最佳倾斜角36度-35度。近年来,大名县以打造“河北省光伏产业示范县”为目标,将光伏扶贫项目作为“精准扶贫、科技扶贫、绿色扶贫”的重大示范项目,创新“联村建设”和“千户共享”等建站模式,实施“户站光伏扶贫、村级光伏扶贫、集中式光伏扶贫”三种建设模式,建立光伏产业与贫困村、贫困户利益连接机制,全县光伏扶贫产业取得了有规模、可示范、见成效的良好态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