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环领先强化实操考核,落实推进信息化工作

日期:2019-03-13    来源:天津中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3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 光伏 信息化 太阳能企业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中环领先副总经理孙晨光同志主持的中高层MES&ERP系统实操考核在第三会议室举行。针对“中高层及主要管理人员MES&ERP系统培训”的实操考核采用单人实操、投影展现、领导评价等形式,对每一位受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摸底,切实有效地检验了上周周末公开课的培训成果。

下午,中环领先天津工厂厂长谭永麟继续主持考核,中环领先总经理王彦君同志巡视考核现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王总表示公司力推的信息化系统,每个人必须掌握,信息系统的学习与掌握对办公效率的提高及生产的高效运行大有裨益。在前期调试阶段,各部门应根据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与信息中心沟通,实时改进并不断优化系统,以保证其有效性和实用性。

参与此次考核的45人在紧张有序且高效的考核过程中充分展现出学习型管理团队的学习热情。孙总提出,在后续的培训过程中,要不断完善分层培训考核体系,不断增加考核难度,从而提高参训人员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成果,为实现企业信息化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