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澳大利亚最新电力损耗预测冲击太阳能行业

日期:2019-03-13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3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太阳能分析

  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表示,如果澳大利亚不重新考虑预测电网电力损耗的系统,那么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投资项目将面临风险。
 
  澳大利亚运营商AEMO公布了包括2019-2020财年在内的最新预测后,清洁能源委员会这一行业团体呼吁对澳大利亚边际损耗因数计算进行全面调整。
 
  边际损耗因数预测在业内被视为电力项目盈亏的收入倍数,用于预测发电通过电网流向客户时的电力损耗。
 
  去年,在历经多次下降之后, AEMO列出的绝大多数太阳能项目的2019/2020边际损耗因数评级草案均出现了下降。
 
  如果2019/2020最终版本(将于2019年4月公布)保持不变,那么新南威尔士州Broken Hill太阳能电站的评级将从0.97降至0.72,这只是其中一例。
 
  对电网拥堵的不安
 
  澳大利亚CEC首席执行官Kane Thornton表示,他认为系统正在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可行性造成“意外的、不可预测的”冲击,对系统进行审查“势在必行”。
 
  “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未来的边际损耗因数。[...]当前流程引入的风险几乎是在做出投资决策后无法管理的。”
 
  AEMO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今年边际损耗因数出现的大幅下跌对市场参与者构成了“实质性财务影响”。
 
  CEC的Thornton敦促对澳大利亚“快速”拥堵的电网采取行动。他表示,对新项目的有效投资仍然是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最高优先级事项”之一。
 
  在澳大利亚,由于当局(包括即将举行竞选的各州)推出了更为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新目标,人们对电网饱和问题感到不安。AEMO与Energy Networks Australia旨在于今年晚些时候共同发布和电网一体化挑战相关的政策文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