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深赛格停止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光伏产业基地项目

日期:2019-03-12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12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赛格 光伏投资 股权转让 太阳能财经

深赛格(000058.SZ)公告称,经过综合考虑,为降低公司未来投资风险,保护公司股东权益不受损害,公司决定停止建设深汕特别合作区光伏产业基地项目。

同时,赛格龙焱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深汕龙焱100%股权事宜,其中35%的深汕龙焱股权转让给公司,65%的深汕龙焱股权转让给特发集团,转让价格按经深圳市国资委备案的净资产评估价格确定(评估基准日2018年7月31日)。

此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降低公司未来的投资风险,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深汕龙焱35%股权,特发集团持有深汕龙焱65%股权,与特发集团的合作能够盘活土地资产,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保护公司股东权益不受损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