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英利嘉盛联合英国零碳工场 亮相世界最大新能源建筑展会

日期:2019-03-07    来源:英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建筑一体化 英利 嘉盛光电 BIPV 太阳能建筑

  3月5日-7日,英国环保建筑建材博览会在英国伦敦举办。英利旗下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盛光电”)与英国零碳工场建筑事务所携手参展。据了解,这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新能源建筑展览会。
 
  该展会得到英国政府及英国绿色建筑协会等超过200家政府机构和媒体的支持和赞助。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德国、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家公司及厂商参展。展会主要以提供新的建筑、住宅或商用建筑的绿色产品、新能源产品为主,是国际环保建材领域最重要的展会,共吸引超过55000人观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嘉盛光电此次联合英国零碳工厂在展会现场搭建了一座零碳节能建筑。“该建筑使用总容量为13.2千瓦的44块单晶组件、总容量5.3千瓦的18块双玻组件,所发绿色电力可完全满足建筑使用。”嘉盛光电副总经理张翼飞介绍,完美的建筑外观、高效的发电性能、新颖的设计理念,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我国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技术在建筑上的广阔应用前景。
 
  据悉,英国零碳工场曾在2001年建成全球第一个零碳社区,在世界范围内的绿色建筑领域享有盛名。“晶硅光伏建材,兼具高效绿色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是现代绿
 
  色建筑主动节能领域最有前途的产品之一。”张翼飞表示,通过与英国零碳工场共同参展,我们希望借助国际环保建材博览会这一世界级平台,把我们领先的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与国际同行分享,提供绿色建筑的中国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