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甘肃玉门60MW/240MWh储能电站计划上半年投运

日期:2019-03-05    来源:玉门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5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项目 光热项目 光热发电 光热发电

  近日,玉门市向上争取列入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传来好消息,2019年玉门市5个总投资67.6亿元的能源类项目列入甘肃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项目数量占酒泉市省列重大项目的31%。其中包含中能智慧玉门60MW/240MWh和10MW/40MWh大规模储能电站项目。
 
  据悉,全市2个续建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鑫能光热、龙腾光热2个装机100兆瓦的光热项目在列,玉门鑫能光热50兆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计划年内建成并网,将成为玉门市首个建成并网的光热发电项目。
 
  3个新建项目列入省重大项目,中能智慧能源科技(上海)玉门60兆瓦/240兆瓦时和10兆瓦/40兆瓦时大规模储能电站项目、750河西电网加强工程(玉门段)、甘肃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生产线及深加工项目在列,中能智慧能源科技玉门60兆瓦/240兆瓦时大规模储能电站项目计划上半年建成投运,将开辟玉门市大规模储能电站项目的先河。
 
  大项目撬动大发展,玉门市能源行业列入全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4个重大项目,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0.5亿元,将为玉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