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1500V光储新品征战日本光伏展

日期:2019-02-28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8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逆变器 日本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2月27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在东京盛大举行。阳光电源逆变器新品、直流侧储能系统、浮体等顶尖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吸引现场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降本增效利器  最大化提升客户收益
 
  近年来,日本光伏市场受制于补贴下调和融资困难的影响,对光伏发电系统成本及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阳光电源深耕日本光伏市场多年,凭借丰富的应用经验和技术实力,此次在展会现场发布了为日本客户量身定制的1500V集中逆变器SG3400HV-MV。该产品采用“逆”“变”一体化设计,方便运输、安装,节省系统投资和运维成本;最高转换效率99%,支持1.5倍超配,堪称降本增效利器。此外,阳光电源还同期展出了组串逆变器SG5K5J、SG33K3J、SG49K5J和SG111HV等多款产品,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针对日本水域众多,尤其适合发展水面漂浮电站的情况,阳光电源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浮体产品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以适应不同水域环境,阳光电源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完美匹配日本市场的高标准要求。
 
 
  顶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备受客户青睐
 
  针对日本光伏市场对电站交流侧限定容量的情况,阳光电源推出了顶尖的直流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储能逆变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智能温控系统等,具有安装场地选择灵活、运维便捷、成本低等突出优势。目前,阳光电源已经为福冈县3.7MWh、长野县11MWh、北海道21MWh等项目提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日本储能市场首选方案。
 
  作为全球重要的清洁能源市场,日本认证壁垒较高、极为看重产品质量与服务,对外资企业准入资质要求严苛。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跻身日本市场前列,为当地光伏产业发展增添生力军。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不断贴近全球客户需求,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时代早日来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