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 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废气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8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光伏动态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200MW 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废气塔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目前根据生产需要,西宁200MW N型电池及组件项目需进行废气塔设备采购。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主要设备:3套玻璃钢酸碱净化塔、1套有机废气处理设备、2套燃烧废气处理设备。

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包含下列项目

(1)3套玻璃钢酸碱净化塔、1套有机废气处理设备、2套燃烧废气处理设备的选型、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现场开箱检查、交货验收、调试和试验,参与全厂相关系统的联调、参加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

(2)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3)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负责投标设备与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5)投标设备的现场组装,系统设备运行后由投标人委托第三方进行废气排放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硅路4号,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N型电池组件项目设备安装现场。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50天内完成所有设备到货;到货后20天内完成设备的组装调试。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废气处理设备生产企业。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太阳能电池或多晶硅或切片或半导体行业2个及以上废气塔设备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及验收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2月27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5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6日 8:30~11:30,14:30~17:30

1.7.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