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几内亚即将修建第一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日期:2019-02-26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站 装机容量 清洁能源 太阳能分析

  2月23日,几内亚能源水利部官网发布新闻稿,2月22日,几内亚能源水利部与SOLVOGUINEA公司签署关于建设Khoumaguel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的商
 
  几内亚能源水利部长西拉博士(Dr.CheickTalibySylla)与SOLVOGUINEA公司代表Mr.OlivierSix分别在商务合同上签字。
 
  英国驻几内亚大使CathérineInglehearn女士出席了签字仪式。
 
  Khoumaguel太阳能光伏发电站(laCentraleSolairePhotovoltaquedeKHoumagueli)是几内亚第一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设计装机容量为40兆瓦(Megawatts),该光伏电站将与国家电网联接,其所发的电直接输入国家电网。
 
  此外,Khoumaguel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在旱季还将与Garafiri水电站(装机容量75兆瓦)相互配合。在旱季,Garafiri水电站在白天将停机、储存水量,夜间满负荷发电;而Khoumaguel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白天发电。
 
  为了保护环境,落实联合国气变大会《巴黎协定》,几内亚政府计划充分利用几内亚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Khoumaguel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启动就是第一步。今后,几政府还将投资建设更多的清洁能源发电站,包括太阳能电站、风能发电站、生物发电站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