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信义光能2018年度纯利同比减少20.1%至18.63亿港元

日期:2019-02-25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25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光能 光伏玻璃企业 太阳能发电业务 太阳能财经

  信义光能(00968.HK)发布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实现收益76.72亿港元,同比减少19.5%;毛利29.6亿港元,同比减少13.05%;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8.63亿港元,同比减少20.1%;基本每股盈利24.87港仙;拟派每股末期股息4.2港仙。
 
  公告显示,集团的太阳能发电场业务于2018年持续稳健增长。集团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的总容量为2,500兆瓦,包括2,344兆瓦大型地面项目及156兆瓦屋顶分布式发电项目。就所有权而言,1,446兆瓦项目透过全资附属公司持有,954兆瓦来自集团拥有75%权益的附属公司所持有的项目,而100兆瓦则来自集团拥有50%权益的合营企业项目。
 
  EPC服务方面,于回顾年度内,EPC服务的收益及溢利贡献大幅下跌因为集团于2017年进行了多项大型光伏扶贫项目而2018年没有。集团于2018年的EPC服务收益主要来自一家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其在加拿大进行的住宅及商业分布式发电项目有关。
 
  此外,由于股市持续动荡,董事会於2018年12月14日宣布,拟议分拆非全资附属公司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及其股份於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将不会按原定计划进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