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润达光伏财务负责人钱凤霞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日期:2019-02-15    来源:挖贝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5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达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钱凤霞 太阳能企业

   2月15日消息,近日润达光伏(83239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钱凤霞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2月14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钱凤霞不持有润达光伏股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润达光伏表示,钱凤霞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钱凤霞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职务,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润达光伏主要从事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的设计、电力工程施工和光伏电站的运营。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2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1.2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99万元,较上年同期660.98万元,由盈转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