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18年Ingeteam光伏逆变器总供应量达到3.85GW

日期:2019-02-13    来源: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13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光伏发电 储能系统 光伏逆变器

  Ingeteams太阳能事业部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截止到2018年底全球共供应3850MW。这个数字是该公司的历史最高纪录,之前的最佳年度记录是1.44GW,在2017年实现。该公司太阳能业务增长的主要市场是中东地区、墨西哥、澳大利亚、西班牙、北非和法国。然而,去年销售的产品,都是在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北部的工厂设计和制造的,供应给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
 
  Ingeteam太阳能光伏领域销售总监Jose Luis Gonzalez表示,我们希望在我们最活跃、最成熟的市场巩固我们的地位,同时不忽视在其他增长前景良好的国家可能出现的任何新机遇。
 
  该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从针对住宅、商业和工业系统的串式逆变器,到针对数百兆瓦级大型电厂的中央逆变器。事实上,在2018年Ingeteam为11家额定容量大于等于100MW的工厂提供了光伏逆变器。在这一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中,应特别提到欧洲最大的光伏发电厂(500MW)和世界最大的光伏发电厂(1,177兆瓦)。
 
  据估计,Ingeteam在2018年提供的光伏逆变器总量将能够满足约200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储能是Ingeteam的一个关键领域,该公司正在为这类系统的中、短期内的可观发展进行定位,无论是住宅级别的系统还是大规模的系统。事实上,Ingeteam正在为这两个领域销售电池转换器。2018年,该公司主要为光伏发电和储能相结合的混合系统提供电池转换器。主要销往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西等国。
 
  此外,该公司还创造了保持电力供应的年度新纪录,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12GW,其中4.4GW来自500多家光伏电站的太阳能发电。这意味着Ingeteam Service目前作为能源发电厂运营和维护服务的ISP(独立服务提供商),正在确保其全球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